忍者ブログ
自我介紹

文章分類
ラノベ
マンガ
ゲーム
視聽中アニメ
★日曜日
マギ
閃乱カグラ
ラブライブ!
★月曜日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AMNESIA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火曜日
新世界より
★水曜日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GJ部
生徒会の一存 Lv.2
★木曜日
ROBOTICS;NOTES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PSYCHO-PASS
琴浦さん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金曜日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ちはやふる2
★土曜日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D.C.III ~ダ・カーポIII~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目前使用中桌布
搜尋文章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無關主題的留言請使用此頁 否則將不會受到任何回應 以上

PR
Comment
投票系統
>管你去死
怎麼會有這麼爆笑的選項的? XD
而且還這麼多人投....
Willdelta 2009/06/22(Mon)12:21:33 編集
Re:投票系統
>怎麼會有這麼爆笑的選項的? XD
>而且還這麼多人投....

個人趣味XD
2009/06/22 12:39
雖然說都3年多了
前幾天找到了魔界戰記2
然後跑了一下...w
這真是太歡樂了 以後玩不到這麼歡樂的SPRG怎麼辦啊<O>

拿人起來疊疊樂這發想還真是神w
是說我第2章後面手殘不小心輸給檜山(拿起來忘記丟被壓死w)
然後還真的播了熱唱(?)的ED SKIP不可w
後來系統出現要我存檔的選項我都傻眼了...
真的就這樣算2周目可以嗎XD(゚Д゚;)

子安新聞現在看到魔王示意圖...這表情好歡樂
逃難的人群還指了個へたれ出來讓我噴茶w

啊啊 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魔界戰記這麼受歡迎了XD
糖衣使者 2009/06/23(Tue)01:22:06 編集
Re:雖然說都3年多了
那東東的確是很有趣 雖然二代的話
我現在記憶最深刻的還是ロザリンド的巨乳就是 ゆかりん最高!

沒記錯的話 二代有出PSP版 因為有新要素 有PSP的話玩那個比較好
2009/06/23 01:50
デジぱれ的規制キーワード出來了
那個比起中國的河蟹可是小巫見大巫
2009/06/24(Wed)14:31:24 編集
Re:デジぱれ的規制キーワード出來了
比這種事有意義嗎wwwww
2009/06/25 00:06
18禁遊戲產業的滅亡
這不是規制,這目的是禁止所有18禁遊戲的生產。
先是凌辱、再來是自主規制單字、然後還重新解讀舊法律、逼政治家立法、提出荒唐的民事訴訟官司、新聞媒體24小時炒作、駭人聽聞的兒童犯罪案件發生、遊戲界的人才自殺...

這些人權團體知道大多數人不會在乎,也不需要公道的理由,每次只要將少數反對派描寫成世紀末瘋狂殺手們即可闖關。
這是保護言論自由的聖戰,一場打不贏的戰。
同時也是考驗民主社會的價值。

Freedom is not free。
人要有勇氣犧牲自己來站出來保護所有人的自由,因為別人的自由就是我的自由。
ShadowX 2009/06/24(Wed)16:01:47 編集
Re:18禁遊戲產業的滅亡
>同時也是考驗民主社會的價值。

世上沒有完沒的社會體制
老實說 生活在這樣的民主社會
有的時候我真的會覺得 說不定生活在名君之下的獨裁社會會比較好說

順便一提 民主社會我最垢病的另一點就是 效率之惡劣讓人想要翻桌的說

>人要有勇氣犧牲自己來站出來保護所有人的自由,因為別人的自由就是我的自由。

阿 那個小故事阿w
2009/06/25 00:17
無題
個人對エロゲ這一事只能說無奈
那些自以為站在道德最高點的人
利用自己的自由(OR叫權力)去打壓他人的自由....

明明有整個AV界不去打壓
反而去打壓背後沒有闇の世界的エロゲ業界
根本就係欺善怕惡....(以上觀點,有9成來自絕望先生,久米田上上星期用了這個ネタ)

世界は間違ってる!
江九 2009/06/25(Thu)03:38:53 編集
無題
的確就是先前流出來的「先禁遊戲後禁漫畫」就是了....沒有政客和流氓擋駕的狀況下弱勢團體很無力是事實,雖說目前連署中但是某種意味上也讓人體會到弱勢的悲哀。

世界一直都很正確為恃強凌弱是一種叢林法則,所以才會有超限戰這個名詞的出現,這一還規制行動會帶給日本多少競爭力的流失則可能要五到十年才看得出來。
Eji URL 2009/06/25(Thu)17:58:28 編集
そういえば
https://www3.llpalace.co.jp/dp/circleinfo.htm

デジぱれ同人規制死守できたのかな。
Eji URL 2009/06/26(Fri)01:02:46 編集
Re:そういえば
たぶん、私たちは最初から見るしかないから・・・
2009/06/26 01:41
コレはショック
http://alfalfa.livedoor.biz/archives/51481783.html
6月23日(火)にたちばな書店・秋葉原店に警察が家宅捜査。店長が逮捕される

http://toriyamazine.blog100.fc2.com/blog-entry-242.html
たちばな書店・秋葉原店が警察の捜査を受けたという情報に関して。

日本よ、どうなってるだ!
Eji URL 2009/06/26(Fri)15:26:05 編集
Re:コレはショック
これは酷い・・・マジで・・・
2009/06/26 22:42
無題
話說 CANDY BOY總算全部完結了
http://candyboy.jp/
不曉得翠大有在收看嗎?
NEO MD 2009/06/27(Sat)01:11:24 編集
Re:無題
不是完結好段時間了? まあ、DVD裡頭又再收錄兩回的樣子就是
回答問題的話 有看 感想的話:百合姐妹好 巨乳蘿也很好這樣
2009/06/27 03:37
無題
關於西尾維新這人阿...
我是沒有看過化物語但是有看戲言
以我對這作者的感覺
那種彷彿不把讀者放在眼裡的故事
實在感覺不到這作者是謙虛的人哪...
不過戲言第二集是我心目中的傑作之一就是
所以我很期待能再次從他的作品中得到再次的感動
2009/06/28(Sun)19:46:42 編集
Re:無題
>那種彷彿不把讀者放在眼裡的故事
>實在感覺不到這作者是謙虛的人哪...

以我的解釋 以前在某部作品的感想中也有說到
作家是將自己所理解的道理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表現出來的
所以不將讀者放在眼裡的意思也代表 讀者被扯進作家世界的意思

以我個人來說的話 真的只有一句話可說: 騙された方が悪い
不過這種事也是很個人的啦 電波對上就對上 不對上就遠離比較好這樣XD

>不過戲言第二集是我心目中的傑作之一就是
>所以我很期待能再次從他的作品中得到再次的感動

果然戲言也很棒嗎w
2009/06/29 01:07
早上看了同學新番介紹影片才知道
http://img.surpara.com/galkko/soft/sf/090424_circus07.jpg

之前在NICO上打廣告打很兇的ヴァルキリーコンプレックス要動畫化了=A=(另外也要學園物遊戲化 DCV...w)
遊戲上老實說我覺得只是大家太期待SRPG的部份了...其實還可以啦
OP很好聽就是 劇情嘛...還沒跑キリエ線 也不能說什麼XDrz

是說查了一下為啥CIRCUS被叫做曲芸後找到了曲芸商法...然後看到下面的產品數都笑了XD
糖衣使者 2009/06/29(Mon)13:34:53 編集
Re:早上看了同學新番介紹影片才知道
>之前在NICO上打廣告打很兇的ヴァルキリーコンプレックス要動畫化了=A=(另外也要學園物遊戲化 DCV...w)

嗯 兩三個月前發表會的情報就是

>遊戲上老實說我覺得只是大家太期待SRPG的部份了...其實還可以啦
>OP很好聽就是 劇情嘛...還沒跑キリエ線 也不能說什麼XDrz

除了曲外幾乎都是地雷的樣子 我完全沒打算碰就是XD

>是說查了一下為啥CIRCUS被叫做曲芸後找到了曲芸商法...然後看到下面的產品數都笑了XD

終於知道了嗎w
有時間的話去玩ニトロプラス的那款小品格ゲー的話
會因為石馬戒嚴的結局笑到在地上滾XD
2009/06/29 13:53
冥王神话
翠大没看冥王神话吗 等了几天都没看到相关评论呢
临界点 2009/06/30(Tue)15:51:35 編集
Re:冥王神话
沒有 當年聖鬥士放送的時候 剛好是我的動畫空白期
沒有必要特別再回去補完的作品就這樣放置 不再增加多餘的興趣
這是我的其中一個主義就是了(?)
2009/06/30 23:12
最近蠻流行把アニメ番組拆成兩半播放~~~
今年蠻多番組都在這樣做~~~是說把アニメ拆開播放分兩個季節播放會比較好看嗎?.....
雖然我本身沒什麼意見~但我覺得一次演完不是更好嗎?
2009/06/30(Tue)20:22:16 編集
Re:最近蠻流行把アニメ番組拆成兩半播放~~~
>今年蠻多番組都在這樣做~~~是說把アニメ拆開播放分兩個季節播放會比較好看嗎?.....
>雖然我本身沒什麼意見~但我覺得一次演完不是更好嗎?

這樣做的優點:

-時間表比較余裕 作畫爆死的機率比較低
-スタッフ在期間除了多多少少可獲得點休息外 也較能做出更好的東西
-空檔期當中收集前半的觀眾意見 對後半進行必要的修正
-從其他メディア角度來看 漫畫 設定集 模型 精品等販賣比較有利
-DVD的銷售量有很小的機率比較容易賣(也要作品好就是)

這樣做的缺點:

-像你這樣的想法(?)
-會爆死的作品還是會爆死(合十)
2009/06/30 23:17
Re:最近蠻流行把アニメ番組拆成兩半播放~~~
嗯~~~其實還有一點缺點~
那就是這樣的手法對我這個因工作而逐年減少
動畫時間的我來說是很麻煩的一個手法~
[因為這樣可能會擠到我看其他動畫的時間]
如果是一次播完然後隔幾個月(年)說要二期
那就算了~可是這種一播放擺明要拆2季
就感覺得他們是在找麻煩似的
總知就是不喜歡這種拖泥帶水的手法
[以上所說沒有惡意~純粹把是心裡話]
2009/07/01(Wed)21:08:17 編集
あれとこれの事情
相感, 米囯沒車真是不便, 主要是外出, 根本不可能用走的........orz

沒車子真是超耗時間, 我上學是坐公車的, 平圴要2小時才到學校, 坐友人的順風車只25mins, 真是無言.......

看起來你媽跟我媽很像, 有時為了一件事費了半天解釋終於聽明白了, 會把提出合理的方法給說成歪理, 問人意見總是多餘, 最後還是會用回自已的方案.........
現在為了節省時間, 我只會回答不知道, 因為試了1X年都沒一次聽, 多說只是費時間, 這種性格真是自已玩殘自已, 作為孩子的只能默默亡羊補牢, 比起來, 翠星石真是好耐性!!
Willdelta 2009/07/01(Wed)21:49:42 編集
Re:あれとこれの事情
>看起來你媽跟我媽很像, 有時為了一件事費了半天解釋終於聽明白了, 會把提出合理的方法給說成歪理, 問人意見總是多餘, 最後還是會用回自已的方案.........

對對 以這件事為例 一開始我就已經想好要買哪一台
結果因為名牌迷信的關係所以硬是想要買TOYOTA 我之前的調查完全吹了
可是後來又因為太貴所以像是幾天前破口大罵的事都沒有一樣回到我的方案

然後這次是嫌這個麻煩 嫌那個麻煩 最後腦羞後就叫我自己想辦法了www

>現在為了節省時間, 我只會回答不知道, 因為試了1X年都沒一次聽, 多說只是費時間, 這種性格真是自已玩殘自已, 作為孩子的只能默默亡羊補牢, 比起來, 翠星石真是好耐性!!

這邊也是可以回答不知道就不知道 不然就是回隨妳高興
而且對這種人 絕對不可以做出水準以上的表現 因為這種人永遠不會滿足
而且只要一次這樣做了 水準一被提高就是將來的惡夢了...OTL
2009/07/01 23:48
無題
最近也遇到很難跟她說人話的主管
不過幸好是主管,離職就好了
家人的話實在是…

ma…祝妳早日搬出去住吧~

基本上我跟我家人關係不錯,原因是她們都在國外~,我只能說,距離愈遠,關係愈好。
Keni 2009/07/01(Wed)23:11:22 編集
Re:無題
>ma…祝妳早日搬出去住吧~

再忍也是兩三個月 再兩三個月我就海闊天空了(希望)

>基本上我跟我家人關係不錯,原因是她們都在國外~,我只能說,距離愈遠,關係愈好。

我跟我爸一直都是相隔甚遠 不過因為我媽會打莫需有或是特別強調的小報告
所以關係原本還好 最近也越來越險惡就是...OTL

まあ 被父母說是廢物或是養狗也比較好的人 這種事小ケース就是了www
2009/07/01 23:51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我目前モジュールコンバート裡只剩下ミク、リン、レン、カイト、メイコ、ルカ的泳裝還沒開出來
要說最難的歌非ミクの消失HARD版莫屬吧,中段簡直是連打地獄
另外每首歌判定不同,一不小心會miss掉
最後,要看ミク走光請玩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してやんよ】這首歌,服裝不同內褲顏色也會不同喔
壬生靈月 2009/07/01(Wed)23:37:36 編集
Re: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要說最難的歌非ミクの消失HARD版莫屬吧,中段簡直是連打地獄

那個的確是超難的www

>最後,要看ミク走光請玩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してやんよ】這首歌,服裝不同內褲顏色也會不同喔

我知道 原版的縞パン最高www
2009/07/02 00:07
あれとこれの事情 Part III
話說上個月才在米國逛過車行(陪人買車),得出幾個結論:

1)TOYOTA原因不明地到處都很跩。通常就在對面的HONDA原因不明地態度都好很多...
2)絕對不要說中文。
3)絕對不要顯得怕麻煩。

現在可是買方市場耶...

至於難纏雙親嘛~多讀點莊子吧,會有幫助的(?)
Coltz 2009/07/02(Thu)02:55:43 編集
Re:あれとこれの事情 Part III
>1)TOYOTA原因不明地到處都很跩。通常就在對面的HONDA原因不明地態度都好很多...

我原本有想去MITSUBISHI看 不過因為太遠所以被卻下了...OTL

>至於難纏雙親嘛~多讀點莊子吧,會有幫助的(?)

那個阿w
2009/07/02 11:57
あれとこれの事情 Part III
>水準一被提高就是將來的惡夢了...OTL
同感.........OTL

好奇一問, 翠星石是打算買跑車嗎? = =+
那個3萭+沒GPS的賣的是什麼車.......汗)
就我所知2萭多基本上已經能買很不錯的新車了....
TOYOTA不是早前品管不良做成人為意外的嗎? WWW
這裡的人基本上都說買日本車好, 其實德國車也很不錯的= =+ 個人比較喜歡nissan的車
Willdelta 2009/07/02(Thu)04:59:33 編集
Re:あれとこれの事情 Part III
>好奇一問, 翠星石是打算買跑車嗎? = =+
>那個3萭+沒GPS的賣的是什麼車.......汗)

Camery和RAV4是想看的 兩者價錢都差不多要三萬
2009/07/02 11:58
關于寒蟬鳴泣之時.禮.OVA
請問翠星石有沒有看這個東東.我沒看過原作看完OVA頭好昏..要是能有個感想讀讀就能解惑了XD
ippo 2009/07/02(Thu)10:09:15 編集
Re:關于寒蟬鳴泣之時.禮.OVA
有 不過因為ネット先行配信的關係 所以當初錯失決定要怎麼寫的良機
結果到最後就變成這樣 雖然有看但卻被略過的狀況了 囧
2009/07/02 11:58
あれとこれの事情 Part III
如果我有個穩定的工作的話,我原本是想買Nissan Altima。
CVS系統沒有舊自排式的換檔停頓。
過去只有出現在高級車,現在Nissan全面套用。
另外就是藍芽,開車中不需要戴耳機來接電話,完全語音操控。
最後就是Charcoal款內部裝潢比較像休閒跑車,而不是高級骨董車。

不過這也只是夢想,現在開我父親的2003年Corolla,我父親則自己$1.8萬買了全新的Toyota Camry。
沒工作也只能將就,不過我最不想開的就是Honda Civic。
開的亞裔實在太多,感覺坐進去得抽根菸、剃刺蝟頭、穿T-Shirt/喇叭褲與放禧哈音樂才合適...|||

話說,我在母校工作時,跟我一起雇用的同事是開Mazda Protogé,全賽車皮椅與鋁管裝璜。
馬力強大,手排操控,不過在他的技術下,山上的路道跟飛的一樣。
引擎點火時間都自己用筆電接上調整的。
他還有一位金髮香車美女陪伴,想必是花了不少錢...XD

奔馳C系列、奔馳休旅車與凱迪拉克我都有坐過數次,還是比較喜歡日系車的柔滑操控。

買車真的是要試開與多做功課才能找到合適的。
還有找錯人去看車,只會被車行當凱子坑錢。
ShadowX 2009/07/02(Thu)15:52:00 編集
Re:あれとこれの事情 Part III
>如果我有個穩定的工作的話,我原本是想買Nissan Altima。

阿 那台阿 那台我也有看過
話說 現在這經濟不景氣反映到的不是直接價錢 而是分期付款的優惠率說 = =

>不過這也只是夢想,現在開我父親的2003年Corolla,我父親則自己$1.8萬買了全新的Toyota Camry。

我家現在開的是2002還是2003的Camry
然後這次我表姐買了2010的Corolla S就是了XD

>話說,我在母校工作時,跟我一起雇用的同事是開Mazda Protogé,全賽車皮椅與鋁管裝璜。
>馬力強大,手排操控,不過在他的技術下,山上的路道跟飛的一樣。
>引擎點火時間都自己用筆電接上調整的。
>他還有一位金髮香車美女陪伴,想必是花了不少錢...XD

這麼一聽 你那個朋友真的是很有錢XD

>買車真的是要試開與多做功課才能找到合適的。
>還有找錯人去看車,只會被車行當凱子坑錢。

這個真的是深深有體會...OTL
2009/07/02 23:18
私下留言的問題..
非常謝謝小翠提供:D(鞠躬
影子君 2009/07/02(Thu)20:11:59 編集
無題
被父母罵廢物還挺可悲的阿...無論對哪方而言
沒有貶低的意思
只是單純想到每個孩子能成長為大人
必然是曾經接受過父母的愛的
為什麼這樣的愛會迎向這樣的結果
讓我體內浪漫主義的部分感到不勝噓唏哪
變老果然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呢...

翠大有看奇諾之旅的小說嗎?
我想起也有這樣一段類似的故事
2009/07/02(Thu)23:34:46 編集
Re:無題
>翠大有看奇諾之旅的小說嗎?
>我想起也有這樣一段類似的故事

很殘念 沒怎麼接觸過XD
2009/07/03 00:06
報告,新房昨天在官網的INTERVIEW (化物語)
先說一句抱怨話
同樣的STAFF,同樣的出版商
結果因為宣傳公司(我想應該是這個)
化物語那邊的官網差不多一星期最少有一個更新
反之,絕望那邊,開了那麼久,現在才2個更新!
KING RECORD同アニプレックス在宣傳上的倒水真的差一大半!

正題
化物語成了15話構成!

故事方面:
『ひたぎクラブ=2話』『まよいマイマイ=3話』『するがモンキー=3話』『なでこスネイク=2話』『つばさキャット=5話』
TOTAL 15話....

還有很多料爆出來
http://www.bakemonogatari.com/special/interview02.html
我想BLOG主自己看比較好....

(看到一半真想打那個開玩笑的監製!公式放送,最怕去了ANIMATE那裡放,那邊我可是看不到!
江九 2009/07/03(Fri)18:49:46 編集
メイド嫁的封面露點了...
不加條海苔沒關係嗎?www
望月 2009/07/05(Sun)11:50:42 編集
Re:メイド嫁的封面露點了...
無所謂 日本的ブログ才不管這種事 何況是時間過了就會拿下來的
真要擔心的反而是空間方面 但空間也是用日本的 所以沒問題XD
2009/07/05 11:59
メイド嫁
翠星石又放毒......我好像又加深毒癮了....我可是很艱苦才從少女マテリアル的影子爬出來....

這新封面GJ, 內頁一定呼呼XD
体內的メイド控因子好像又爆走了, 雖然某人願意穿, 但查了一下發覺那個價錢實在花不下手, 而且跑去真的買也好像太變態了, 若真的買了, 看來要追加多一部相機......
我好像開始變的......純撲了

翠星石請務必作後續報道<(_ _)>
Willdelta 2009/07/05(Sun)15:44:49 編集
Re:メイド嫁
>翠星石請務必作後續報道

哪來的後續報導 要推薦其他神本的話倒是可以
除了已經說過那些外 如月群真的舞FAVORITE也很不錯就是XD
2009/07/05 23:47
無題
>哪來的後續報導 要推薦其他神本的話倒是可以

當然是鬼月あるちゅ先生的作品的後續報導, 嗯嗯, 這個提議好, 麻煩你了<(_ _)>
如月群真的舞FAVORITE那個也是メイド.....看來要一段時間才能解毒了=v=;
個人目前只有看[奈塚Q彌] 女子交性活!這本, 感覺很多神本只有出同人誌, 單行本在日本是多在快活天(?)這類型的雜誌上連載才能出的吧?
Willdelta 2009/07/06(Mon)08:33:06 編集
Re:無題
>>哪來的後續報導 要推薦其他神本的話倒是可以
>
>當然是鬼月あるちゅ先生的作品的後續報導, 嗯嗯, 這個提議好, 麻煩你了

今年的夏コミ說不定還會出新本就是了 モンハン本XD

>個人目前只有看[奈塚Q彌] 女子交性活!這本, 感覺很多神本只有出同人誌, 單行本在日本是多在快活天(?)這類型的雜誌上連載才能出的吧?

不只是快樂天 還有其他很多 不過神作者都比較集中在快樂天或HOTMILK就是
2009/07/06 09:36
整理前 vs 整理後
相隔了13天才把大刺刺堆在廳中的漫畫整理好,不怕被家裡的老佛爺大興問罪之師嗎?XD
話說回來,Sony DSC-T50 也真是女孩們的偏愛啊...(身為Canon IXUS死忠硬派的我 ORZ 中!) XDD
cd-rom 2009/07/09(Thu)11:28:48 編集
Re:整理前 vs 整理後
>相隔了13天才把大刺刺堆在廳中的漫畫整理好,不怕被家裡的老佛爺大興問罪之師嗎?XD

那個地方根本沒有在用 所以無所謂 而且我是一個小時就整理完了
只不過是放很久才整理 然後又放很久才在ブログ提到此事XD

>話說回來,Sony DSC-T50 也真是女孩們的偏愛啊...(身為Canon IXUS死忠硬派的我 ORZ 中!) XDD

為什麼看得出來・・・阿 從那裡阿XDD
那是我爸帶回來給我的 老實說也沒怎麼用就是・・・(遠目)
2009/07/09 12:21
照片畫質不錯www
那書堆真是寶庫!!!!(拇指
是說裡面有不少書我也有...看到大然時期的書真讓人懷念...(唉
最後要說的是,汞燈樣真是個大收藏家www
(稱讚的意味

影子君 2009/07/10(Fri)20:18:37 編集
Re:照片畫質不錯www
如果從小時候買到現在的書都還在的話
普通的開漫畫出租店也無所謂的說 這樣的話我就可以去那裡打工混(ry
2009/07/10 22:58
921大地震
[[1999年在台灣所發生的921大地震]]
沒想到站長會提起台灣發生的這場921大地震~這對我來說是很難忘記的一場地震...那天晚上我所住的城鎮是非常靠近震央的~幸運的是我住的公寓雖然龜裂嚴重但沒倒所以很順利跑出來~不過那時遠處的工廠發生火災把天空弄得血紅一片[現在想想其實蠻恐怖的]

不過那天地震我覺得自己很不可思議是坐在床上看地震搖完.........
2009/07/10(Fri)23:03:57 編集
Re:921大地震
>不過那天地震我覺得自己很不可思議是坐在床上看地震搖完.........

你還好 我雖然當時是住在南部
不過地震時完全是睡死狀態 第二天一早才知道有地震的說XD
2009/07/10 23:24
無題
[[你還好 我雖然當時是住在南部
不過地震時完全是睡死狀態 第二天一早才知道有地震的說XD]]

嗯~南部那次好像比較輕微~那次地震時我們家剛好住在南投~光市區就很嚴重[更不用說住在偏遠山區的]那次南投的學校整個倒光光就那麼剛好我讀的學校是少數逃過一劫的~沒倒~那次主要災區全部集中在中部縣市~然後距震央有段距離的台北也倒了2棟公寓...
2009/07/11(Sat)01:07:09 編集
Re:無題
>嗯~南部那次好像比較輕微~那次地震時我們家剛好住在南投~光市區就很嚴重[更不用說住在偏遠山區的]那次南投的學校整個倒光光就那麼剛好我讀的學校是少數逃過一劫的~沒倒~那次主要災區全部集中在中部縣市~然後距震央有段距離的台北也倒了2棟公寓...

是阿 真的是場災難阿...(遠目)
2009/07/11 01:18
書山
真是多, 原來水汞灯跟我一個友人都是愛書之人, 印象中她在國小時的漫畫書量已經過2000本, 畫集也一大堆, 對小時的我來說簡直震撼.上次回去看她時, 她已經多了一個書庫, 還幫她搬了不少書orz, 90%都是ACG的書, 幸好她沒有在同人誌上參一腳, 不然又多一個書櫃....

和汞大一樣人強馬壯, 翠星石的感想大概都是震撼到現在的麻木吧? 但奇怪的是像她們這類人都不會開漫畫店之類的.......??
相信汞大的油雞王收藏更強大w 羡慕!!

好奇一問, 相上的狼辛料是小說嗎? 烘焙王是看了結局打算丟掉的嗎? www
Willdelta 2009/07/11(Sat)01:48:09 編集
Re:書山
>翠星石的感想大概都是震撼到現在的麻木吧? 但奇怪的是像她們這類人都不會開漫畫店之類的.......??
>相信汞大的油雞王收藏更強大w 羡慕!!

有這種程度的金錢和買這麼多書的自由實在是很讓人羨慕的一件事
まあ 以汞燈的情況來說 根源到底是不是好事只有本人知道就是了
可以肯定的是 絕對不會是什麼好的回憶就是

不過沒想到你會知道有關油雞卡的事
說起來 你也是古參讀者的說 這個ブログ的w

>好奇一問, 相上的狼辛料是小說嗎? 烘焙王是看了結局打算丟掉的嗎? www

狼辛那是小梅漫畫版第一集
烘焙王的話 最後幾本沒買的樣子 まあ 看了那種結局會想買腦子才有問題
實際上 從小丑編完了後 根本是為了看月乃和モニカ而買的樣子就是XD
2009/07/11 02:14
無題
>以汞燈的情況來說 根源到底是不是好事只有本人知道就是了
可以肯定的是 絕對不會是什麼好的回憶就是

哦,難道是養成了一種習慣會不斷買? 以我朋友來說,她倒是很享受買書和看書的過程,不同書櫃有不同的分類,她的書庫很豪華,花了不少錢跟心血呢,我看她的人生只有書和其周邊而已XD
如果汞灯大也是這樣的話,應是美好的回憶才是~! 羨慕只是羨慕別人這麼願意花錢,而且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愛好(領域),不過我都是待熱潮過後才出手,當然有時為免夜長夢多也有心急的時侯,對我來說,這種保守的買物很不錯,資源控制和訓練耐性是很有意思的生活遊戲www 油雞也只是一部份而已。
奇怪汞灯大這為什麼好像不好受?
這麼難受的話,放手不就行了嗎? 翠星石應該旁觀的很清楚吧?

>不過沒想到你會知道有關油雞卡的事
說起來 你也是古參讀者的說 這個ブログ的w

之前的舊blog你有時也有提起的,最深刻的是汞灯的黑歷史那篇,而大家都是半個油雞王的愛好者,這點我當然會記的= =+
只有翠星石你的blog寫得這麼快,豐富和專業,只要你肯寫下去,我一定會當讀者下去!!
古參讀者好像也有不少吧XD

>看了那種結局會想買腦子才有問題
>小丑編完了後 根本是為了看月乃和モニカ而買的樣子就是XD

自自家品牌內部比賽中段時,劇情已經暴走....到後來的月乃有大壓力那段已完全KUSO化,個人覺得十分可惜OTZ
汞灯看到月乃那個樣子時應該反桌了吧?XD
Willdelta 2009/07/11(Sat)17:18:56 編集
Re:無題
>哦,難道是養成了一種習慣會不斷買?

不是 不過這不是我能說的事就是了

以我朋友來說,她倒是很享受買書和看書的過程,不同書櫃有不同的分類,她的書庫很豪華,花了不少錢跟心血呢,我看她的人生只有書和其周邊而已XD

我的人生目標就是像這樣的說XD

>之前的舊blog你有時也有提起的,最深刻的是汞灯的黑歷史那篇,而大家都是半個油雞王的愛好者,這點我當然會記的= =+

以前還待在學網的時代真是讓人懷念
我已經好段時間都沒有碰過油雞王的說XD

>只有翠星石你的blog寫得這麼快,豐富和專業,只要你肯寫下去,我一定會當讀者下去!!

感謝XD

>汞灯看到月乃那個樣子時應該反桌了吧?XD

看到麵包人打算統治地球的地方 無疑會想翻桌這點我可以肯定XD
2009/07/11 23:27
加油!好嗎!!!
麻...家庭問題十足的是個難題阿...
本人也是相當的苦手(倒
願閣下可以早早有個完美的ending

by 看了閣下好幾年blog卻第一次留言的傢伙
ARUHATO 2009/07/17(Fri)17:56:50 編集
Re:加油!好嗎!!!
大概直到最後都無法解決的吧...
總之 這次總算是過去的樣子 但下次能不能撐過...(嘆)

感謝關心XD
2009/07/17 23:22
無題
>不是 不過這不是我能說的事就是了
哈哈, 每人都有不同的標準, 在我眼中快樂的不等於其他人也是, 只能祝銀灯找到自我吧。

>我的人生目標就是像這樣的說XD
加油, 希望你早日完成這心願, 當翠星石書庫落成時, 可以的話請讓我們看看照片XD

>以前還待在學網的時代真是讓人懷念
現在已經有大成了吧? 當學會一種技能再回望時會特別令人懷念吧。

>我已經好段時間都沒有碰過油雞王的說XD
我倒是有看, 但不買, 你有機會來南加州時一定要去去frank & sons collectible show, 那裡對我們來說絕對是天堂w
19649 E. San Jos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91748
web: 3:00pm~8:00pm
sat: 10:00am~4:00pm

>感謝XD
我也感謝妳XD

>看到麵包人打算統治地球的地方
是這個了, 還有月乃載假髲那段真是令人一整個脫力......OTZ

>大概直到最後都無法解決的吧...
是上次買車的事? 有時只有用結果來說服你媽了, 這要花時間做project了, 試試跟你爸談談吧, 應會有幫助。 別因你媽一時之氣說的話令自已消沉, 加油!!
Willdelta 2009/07/18(Sat)09:43:49 編集
Re:無題
>當翠星石書庫落成時, 可以的話請讓我們看看照片XD

希望十年內將有小成XD

>以前還待在學網的時代真是讓人懷念
>現在已經有大成了吧? 當學會一種技能再回望時會特別令人懷念吧。

已經引退很久了 現在的新卡都不知道了說XD

>看到麵包人打算統治地球的地方
>是這個了, 還有月乃載假髲那段真是令人一整個脫力......OTZ

對萌え廚的我來說 一瞬間幻滅的一幕XD

>是上次買車的事? 有時只有用結果來說服你媽了, 這要花時間做project了, 試試跟你爸談談吧, 應會有幫助。 別因你媽一時之氣說的話令自已消沉, 加油!!

嗯 感謝XD
2009/07/18 10:23
無題
萌戰沒有中止 官網上那是表屋的放的假消息 運宮已經把官網移到避難所了 http://ast2009.hp.infoseek.co.jp/
還請翠星石能像往年一樣關注萌戰
HPC 2009/07/21(Tue)21:56:54 編集
Re:無題
早上已經看到了 不過這實在是...OTL
2009/07/21 23:25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 煉獄七姉妹キャスト公開
全都是新人呢...雖說這些角色找新人沒錯就是...但就如你所說マモン那個令人擔心...
這樣看來エンジェ也有點危險(?)就是...

ベルンカステルの設定イラストも公開ました...

很微妙的人設...真的不知可以從那裡說起(默
但是仍然不公開キャスト?
ゴールド♂ 2009/07/23(Thu)15:07:24 編集
Re:■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 煉獄七姉妹キャスト公開
>這樣看來エンジェ也有點危險(?)就是...

事實上エンジェ個人是想要小清水配的
不過小清水已經配掉樓座 殘念

>ベルンカステルの設定イラストも公開ました...

還好啦 聲優大概就那位吧XD
2009/07/23 22:46
vaio p
既然不合用,就趕快把它賣出去吧,vaio p 現時還是潮流熱門物品,賣出應無難度(在 e-bay或問問朋友們可有興趣就能成交了),然後將換回來的錢買一部合自己需要的好物。當然,賣之前請先向 "老闆+老佛爺" 先交待一下才行! XDD

在下現在理解您老爸送您 Sony DSC-T50 的心情了啊.....(遠目)
cd-rom 2009/07/29(Wed)16:39:12 編集
Re:vaio p
>"老闆+老佛爺"先交待一下才行! XDD

這種東西賣出去的話 在被打死之前我大概就已經被趕出去了(我爸的情況)
再說 我媽連小時候的圖畫書都還不肯丟了 我媽那裡也絕對不可能同意
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所以我家裡頭簡直都是一堆廢物就是 以我看來 囧

這邊可是不到一個月就將之前曾提過的那個書堆給幾近全部處理掉
只留下小部份而已的說 人太貪小便宜而不懂得取捨 真的會看起來器量很小(看向我媽)

>在下現在理解您老爸送您 Sony DSC-T50 的心情了啊.....(遠目)

是嗎...(遠目)
2009/07/30 11:02
無題
同意樓上的話,雖然說是父親的心意可是如果真的使用不便的話,還是表明比較好...
前提是要小心不要傷害到父親心靈(爆

也可以轉賣或讓給友人或親戚,也許會有人會
需要呀www
影子君 2009/07/29(Wed)21:37:45 編集
Re:無題
>前提是要小心不要傷害到父親心靈(爆

問題是絕對會 而且今天就因為衣服的事而發生了(爆)

>也可以轉賣或讓給友人或親戚,也許會有人會
>需要呀www

理由同上 囧
2009/07/30 11:02
無題
我的EeePC1005跑720p的影片倒是很順
在家就外接大螢幕,在不用ps跟玩game的情況下是很足夠啦

禮物這計畫外的東西真的很傷腦筋,所以現在都希望收到食物,至少吃完就消失,不佔空間~
Keni 2009/07/29(Wed)23:25:04 編集
Re:無題
>我的EeePC1005跑720p的影片倒是很順
>在家就外接大螢幕,在不用ps跟玩game的情況下是很足夠啦

那台直接用來看影片 比起能不能跑得順 那是在那之前的問題說(螢幕問題)
要接大螢幕的話 我有一號機 為什麼還要在家用那種東西阿XDD

>禮物這計畫外的東西真的很傷腦筋,所以現在都希望收到食物,至少吃完就消失,不佔空間~

這倒是真的
不過對於都住在這裡要十年 還因為不想付小費所以嫌東嫌西的人來說
看著他們要吃東西還是買吃的東西就覺得很可悲

然後整個冰箱是塞得讓人打開一看就想吐...算了 不想說了...OTL
2009/07/30 11:05
無題
哈, 一家人難得一聚, 玩得高興嗎?
你爸會買那台電腦可以看出真的很疼你, 相信他一定想看你收禮物時驚喜的樣子, 是屬於甚麼都要買最好的給你的24孝父親大人= =+
不過以翠星石你的過性來說, 始終是自己親自選的比較合心吧w 幸好我爸有給我選擇權, 只能說能做回合自己風格的事一定感覺良好w

>我媽連小時候的圖畫書都還不肯丟了
XD 我媽也是, 連我小時的書都一起帶過來, 國中以前的書都已經過時了, 還說留給我的下一代....冏

>小費所以嫌東嫌西的人來說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吧? 對了, 你爸一定有帶鳳梨酥來吧? 真是令人懷念的小食:Q
Willdelta 2009/07/30(Thu)12:14:13 編集
Re:無題
>哈, 一家人難得一聚, 玩得高興嗎?

比起玩得高興 更像是應(ry

>你爸會買那台電腦可以看出真的很疼你, 相信他一定想看你收禮物時驚喜的樣子, 是屬於甚麼都要買最好的給你的24孝父親大人= =+

是阿 就是因為知道他也是出自好心 所以每次就算心底連呼不需要
不過在人面前還是普通的收下就是 = =

>XD 我媽也是, 連我小時的書都一起帶過來, 國中以前的書都已經過時了, 還說留給我的下一代....冏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吧? 對了, 你爸一定有帶鳳梨酥來吧? 真是令人懷念的小食:Q

殘念 沒有 這年頭還有人在帶這東東嗎XDD
2009/07/30 12:35
Re:vaio p
那就沒法子喇,這時候要用戰人的逆轉棋盤思考法了!!!
實情是:
您老爸其實有偷瞄您的blog,知道您常宅在家中的電腦前,故希望女兒就算要被電腦附身,都能攜著"小p"到外邊的世界走走矣已....XD

至於您老媽的"習性",在下亦深表遺憾及致以同情,因為自己也有一個....(同聲一哭)
cd-rom 2009/07/31(Fri)00:20:35 編集
Re:Re:vaio p
放心好了 我ブログ的事瞞得很好
我身邊知道的人 我朋友的話是不到五人 然後親族只有兩個表姐而已XD
2009/07/31 01:16
無題
除了八話說和八月底說以及全劇說
根據洩漏資料發現還有13話說

ttp://up2.viploader.net/pic2/src/viploaderf166903.jpg
ttp://d.hatena.ne.jp/moonphase/20090713
たわけ 2009/07/31(Fri)01:09:08 編集
Re:無題
>除了八話說和八月底說以及全劇說
>根據洩漏資料發現還有13話說
>
>ttp://up2.viploader.net/pic2/src/viploaderf166903.jpg
>ttp://d.hatena.ne.jp/moonphase/20090713

還有今回結束的七話說 雖然在看了這個後 可能性變得很低就是XD
2009/07/31 01:15
無題
>比起玩得高興 更像是應(ry
那精神上一定很累, 要到裝成是貼心的乖孩子的地步了? XD 辛苦了<(_ _)>

>不過在人面前還是普通的收下就是 = =
你爸沒有看到預料的反應一定很失望吧.....

>殘念 沒有 這年頭還有人在帶這東東嗎XDD
有啊, 我這邊就是, 還是那面製的最好吃w
米國買到的都是不怎麼好吃, 鳳梨酥已經成了最期待的手信之一了, 還有一點是那面太多人賣鳳梨酥, 真正好吃只有2家。
Willdelta 2009/07/31(Fri)06:38:24 編集
Re: 更新不能公告
試過用Chrome/Opera嗎 =O 有時冷門的東西可以收到奇效 (?)
Coltz 2009/08/06(Thu)20:02:02 編集
Re:Re: 更新不能公告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直接用Firefox不就好了XD
主要是因為字型看起來會不一樣 雖然現在也已經沒差了就是・・・(遠目)
2009/08/07 01:28
更新不能公告
翠大您是否被M$給意外地升級了 IE8?

http://csbbs.ninja.co.jp/Thread_View/35676/
cd-rom 2009/08/07(Fri)05:05:59 編集
Re:更新不能公告
不 我是那篇最下面那個沒人理的相同問題求救者XD
2009/08/07 17:45
無題
絕望阿,我對可以回覆留言但發不到文的忍者ブログ介面 絕望阿(啥)

(咳咳)
[咲saki] 漫畫也打完了 ,如果是這樣的同步好像也不錯www ,令原創部份更期待也沒有包袱
沖牙極 URL 2009/08/08(Sat)01:55:36 編集
Re:更新不能公告
>不 我是那篇最下面那個沒人理的相同問題求救者XD


是這個嗎? T.T
No.35605 画像が表示されない

看罷求救的留言,現狀況好像不是每個 blogger 都會遇上的樣子.....

有否試過以下做法:
1. Clear all cookies &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stored in your browser.
2. Un-install Flash player & re-install the latest one.(See the following Adobe support link)
http://kb2.adobe.com/cps/141/tn_14157.html?promoid=DTEGO
3. Send a FXXKING mail to Ninja support team for asking their attention....(開発担当の水野君淚目) XDD
cd-rom 2009/08/08(Sat)03:23:57 編集
Re:Re:更新不能公告
>是這個嗎? T.T
>No.35605 画像が表示されない

不是 就是你之前那篇最下面那個遇到同樣問題的No Name Ninja XD

>1. Clear all cookies &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stored in your browser.
>2. Un-install Flash player & re-install the latest one.(See the following Adobe support link)
>http://kb2.adobe.com/cps/141/tn_14157.html?promoid=DTEGO
>3. Send a FXXKING mail to Ninja support team for asking their attention....(開発担当の水野君淚目) XDD

這些都是基本不是嗎XDD
2009/08/08 05:29
更新不能公告
是管理介面都是亂碼這樣?
跟之前的差別是? 看看是不是技術上的問題。
Willdelta 2009/08/08(Sat)03:44:31 編集
Re:更新不能公告
應該是單純的IE6不再支援 過去也發生過幾次這種情形
不過最後都是硬給它試到回到原來的模式 不過這次好像不行了的就是
2009/08/08 05:28
Re:更新不能公告
>應該是單純的IE6不再支援 過去也發生過幾次這種情形

如果單純只是IE6不再支援,那不就簡單了嗎?
因為可用的 browser 就只剩下:
1. IE8
2. IE7 or IE8 compatibility view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internet-explorer/features/easier.aspx
3. Firefox 3.0.x
4. Firefox 3.5.x

由 1-4 每個都試一下就好了.... >.<"

但問題是否這麼簡單呢...!?(遠目)
cd-rom 2009/08/08(Sat)06:40:12 編集
Re:Re:更新不能公告
>3. Firefox 3.0.x
>4. Firefox 3.5.x

IE方面在新更新的近況裝已經解釋
Firefox之所以不行的原因是因為大概對Unicode的解碼方式不同
所以我的ブログ如果以Firefox觀看、日文字型會變得很奇怪這樣

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所以更新上會出現支障就是
簡單說就是用得順不順手的問題

說到這個 就算有這個問題 以Firefox觀看這ブログ的人還是佔多數 嗯・・・
2009/08/08 07:42
更新不能公告
Hello, 翠大
关于你上面说的问题,其实firefox也可以解决吧?可以去试试看firefox的IE tab add-on. 这东西好像可以在firefox mode下面用IE的方式浏览网页的说,没准能帮您呢?

在下看您的blog也快一年了吧?真的很喜欢您的blog,在这里谢谢您了!

ps. 您在CA的哪个城市呀?在下现在要在UNC 上学了
jrj 2009/08/08(Sat)08:16:13 編集
Re:更新不能公告
>firefox的IE tab add-on

沒用的 我之前也有裝這個 不過核心不同就完全都不一樣了就是

>在下看您的blog也快一年了吧?真的很喜歡您的blog,在這裡謝謝您了!

不謝 在LA
2009/08/08 09:24
Re:悪夢だ!
>忍者ブログ大概不再對應IE6 CORE之故。
Ninja不對應IE6是正確的,因為連IE8都開始支援W3C(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規範了,IE6/7是完全不符合規範的怪胎(有8年的黑歷史...)

>只是、只要一度亂成一團的話、就算是在那之後更新到IE7(8)或者是XP SP3也不會解決問題。
>在GHOST回最純淨狀態也不行的狀況下、唯一的辦法就只是重灌了。
這個不合邏輯,GHOST還魂後,再安裝 IE8/Firefox 3.5 應解決問題

>安裝過程中當機數次、多數個人常用軟體的不支援(XP相容模式也沒用)。
>最扯的是、這次的安裝不知道是動到哪裡、連MSN和Office的M$自家軟體都沒有辦法安裝。
Vista自SP1推出後已解決大部份bug(SP2就更佳),您所遇的問題可能是您Vista的"來源不當"(即不要用甚麼精瘦版,無敵完美版等等....)。另外Office理應用2007,msn 亦要用Live Messenger 2009

>除了IE從6升到7後使用IE CORE的Explore(Sleipnir)顯示介面不太一樣外、
>原因不明的、這次我灌這版本XP、一開始就給你安裝好的IE8死當。M$這根本是洞越補越大阿(抱頭)。
原凶很可能就是Sleipnir, 這個 plugin 極度不建議安裝,如喜歡用Sleipnir做customization,倒不如用 Firefox + AddOn 還直接簡單。
請緊記,一個乾淨的IE對解決網頁的兼容問題相當重要! 所以大部份上網我都用 Firefox,還可以順便避免中病毒威脅。

>而說到這個我就很幹、Vista將改變檔案圖示的功能給拿掉、所以就算出問題想要改也沒辦法。
>結果現在就變成、除了AVI影音檔外的其他所有影音檔的圖示都是跟沒有一樣的狀態・・・認了。
先別急,慢慢來罷。

>比如說、個人習慣使用的foobar2000版本是0.8.3 Custom Ver.、結果裝完後竟然播放不能。
>而原因只是因為Kernal Output無法使用、一定要使用預設Wave Out這樣而已。
>不過因為我是裝完後就直接以過去使用的foobar2000資料夾給蓋過去想省設定時間、結果就・・・(默)
0.8.3 真的有點舊了(會有兼容性問題),您這樣做(蓋過去想省設定時間)dirty trick就把自己推向深淵,不要偷懶喇...

>裝了foobar2000 9.x最新版本然後發現Cue附關聯檔無法正常加入清單。
>為此去找了PlugIn卻還是不能用、最後才靈機一動試了純淨foobar2000 0.8.3。
a. 建議用最新"純淨" 0.9.6.8 的版本
b. cuesheet(*.CUE)我是先開啟 foobar,然後直接 drag & drop 到 foobar 中,所以沒有關聯問題
c. 您在找那個 PlugIn?

>這樣以後系統出了什麼問題、直接用GHOST蓋過去、連事先事後檔案轉移都可以省了。
>當然不用說、在一切都結束後、將C Drive給GHOST供日後使用順便是為期三個月(預定)的Vista紀念。
在下已沒有用GHOST 5年多了,已轉用TrueImage(實在棒太多!)

>不過在裝了這次Vista後、因為對M$的信心再度下降之故。
>管別人說Win7有多好、我都打算先觀望個一個月再說・・・囧
Win7根本就是Vista換了皮的版本,如果您能夠在Vista中活下來,過渡肯定就不是問題了... XD
現正挑戰 64-bit Win7,兼容這個才是難題呢....T.T

>而這個時候他所拿出的就是Wireless Adapter・・・嗯、沒錯、不是Router而是Adapter。
>まあ、據他的說法是、這東東也可以當做是散播訊號的本源、只要有可以寄生區網使用電腦就好。
>不過雖然這位表哥好像是台灣某大學電腦系的教授、不過好像沒碰過Vista的樣子。
教授大人在大學裡肯定有技術支援人員幫忙,哪會自己動手實幹,遇上這狀況就會露餡了..... XDD

>而且加上跑機場要轉的高速公路很複雜、到機場後來行的車又很多。比平常開車還更需要注意。
>精神疲勞的消耗光是去就已經相當於跑San Diego來回的程度。
>實際上、昨天拖著前一晚因為搞重灌所以只睡三個小時的身體去機場就開錯一次路、然後・・・OTL
唉! 只能說交通安全注意啊....(遠目)

>這段時間裡頭連エンドレスエイト都完結了說。← 還沒看
涼宮Endless Loop完結(撒花中)

>Firefox之所以不行的原因是因為大概對Unicode的解碼方式不同
>所以我的ブログ如果以Firefox觀看、日文字型會變得很奇怪這樣
>以Firefox觀看這ブログ的人還是佔多數
這兒用 Firefox 3.0.X & 3.5.X 看這blog並沒有您講的日文字問題,只是字體小了一點,但按下 CTRL + "PLUS sign" 兩下,字體size就剛好
(您沒有安裝那個Unicode補完計劃吧? 自XP, Vista 開始,就不需要了,因為那是為 Win98/Me 而設計的東東啊...)
cd-rom 2009/08/08(Sat)10:41:11 編集
Re:Re:悪夢だ!
>IE6/7是完全不符合規範的怪胎(有8年的黑歷史...)

問題是 IE8的Crash問題・・・まあ、也有可能是只有我遇到過就是

>在GHOST回最純淨狀態也不行的狀況下、唯一的辦法就只是重灌了。
>這個不合邏輯,GHOST還魂後,再安裝 IE8/Firefox 3.5 應解決問題

試過了 失敗

>Vista自SP1推出後已解決大部份bug(SP2就更佳),您所遇的問題可能是您Vista的"來源不當"(即不要用甚麼精瘦版,無敵完美版等等....)。另外Office理應用2007,msn 亦要用Live Messenger 2009

まあ 以結論來說 最後有裝完就是勝利了(?)

>請緊記,一個乾淨的IE對解決網頁的兼容問題相當重要! 所以大部份上網我都用 Firefox,還可以順便避免中病毒威脅。

這邊有沒辦法用Firefox更新的問題就是・・・(遠目)

>0.8.3 真的有點舊了(會有兼容性問題),您這樣做(蓋過去想省設定時間)dirty trick就把自己推向深淵,不要偷懶喇...

是阿 所以這次又學到一樣XD

>a. 建議用最新"純淨"0.9.6.8 的版本

foobar2000官網下的 沒比這更純淨了吧XD

>b. cuesheet(*.CUE)我是先開啟 foobar,然後直接 drag & drop 到 foobar 中,所以沒有關聯問題

是嗎 まあ 反正沒必要了 當做記錄記下了 囧

>c. 您在找那個 PlugIn?

就是Foobar2000官網的PlugIn Page中跟Codec有關的那幾個

>在下已沒有用GHOST 5年多了,已轉用TrueImage(實在棒太多!)

我用的是那種改過的一鍵備份還原的那種 所以...XD

>Win7根本就是Vista換了皮的版本,如果您能夠在Vista中活下來,過渡肯定就不是問題了... XD

希望如此XD

>現正挑戰 64-bit Win7,兼容這個才是難題呢....T.T

這個我知道 像我這樣有五六年歷史的電腦 打從一開始就不可能會去碰就是 = =

>教授大人在大學裡肯定有技術支援人員幫忙,哪會自己動手實幹,遇上這狀況就會露餡了..... XDD

XDDD
大概跟我表哥是專精於程式有關吧 也許XD

>這兒用 Firefox 3.0.X & 3.5.X 看這blog並沒有您講的日文字問題

是嗎 那就好 囧

>(您沒有安裝那個Unicode補完計劃吧? 自XP, Vista 開始,就不需要了,因為那是為 Win98/Me 而設計的東東啊...)

有 因為有時候還是會少字・・・(遠目)
2009/08/09 02:35
Re:悪夢だ!
問題也算解決了,應該切蛋糕 (?)
Coltz 2009/08/08(Sat)14:39:47 編集
Re:悪夢だ!
foobar 無法載入.cue:

這個在參數-常規-排除(exclude)選項里把.cue刪掉就可以了

影音文件圖示:
個人比較推薦"Final Codec"這套. Storm Codec因為上次的DNS門事件已經完全被搞臭了...
Gelt 2009/08/08(Sat)20:12:25 編集
Re:Re:悪夢だ!
>這個在參數-常規-排除(exclude)選項里把.cue刪掉就可以了

(筆記)

>Storm Codec因為上次的DNS門事件已經完全被搞臭了...

我字從Storm Codec完全成為簡體專用後就沒再繼續用下去
一直都是在用有英文的最後版本・・・(遠目)
2009/08/09 02:37
Vista & Win 7
個人兩個操作系統都有用過 Win7的使用體驗我認為遠超Vista! 與XP相比也絲毫不差! 完全值得嘗試的
Gelt 2009/08/08(Sat)20:15:13 編集
Re:Vista & Win 7
因為Win7 RC的體驗期間已經過了 不然我原本也想試試看的說XD
2009/08/09 02:38
那根本是修羅道...
vista完全不是人能走的道路阿(拍肩
微軟也已經把它當成黑歷史了...
其實這套作業系統就像me之類的一樣是個過度期的殘渣=ˇ=
相信win7的完成度會很高的~
ARUHATO 2009/08/09(Sun)01:24:07 編集
Re:那根本是修羅道...
希望吧XD
2009/08/09 02:38
Re:悪夢だ!
>這邊有沒辦法用Firefox更新的問題就是・・・(遠目)
>有(Unicode補完計劃) 因為有時候還是會少字・・・(遠目)

暫時綜合看來,Ninja不能用Firefox更新可能是與Unicode補完計劃有關....
留意Unicode補完計劃首頁已有警語提及:
http://uao.cpatch.org/

"Unicode補完計畫是一種以改寫系統核心的方式解決外字問題的方案,較適合高階使用者使用。在使用不當時,可能會招致一些意外的問題(主要發生於網頁環境,以及FrontPage? 2003相衝問題)。
由於近年各種 Unicode 軟體逐漸普及,或許有許多的使用者已經不是這麼需要安裝Unicode補完計畫了。請審慎思考您的用途,決定是否要安裝。例如,只為了使用BBS的話,可考慮PieTTY;想要看到網頁上的缺字,可以考慮單向對應Unicode補完計畫的 Firefox 2.0 瀏覽器。"

請參考以下這位大大對想安裝補完計劃的用戶誠心的呼籲:
(文章非常新,但他將我幾年來叫人不要隨便亂安裝補完計畫的理由解釋得非常清楚詳盡!)
http://showian.pixnet.net/blog/post/28848537
http://showian.pixnet.net/blog/post/25786140

如果翠大您決心要準備轉用 Vista/Windows 7,請務必參考一下。
cd-rom 2009/08/10(Mon)02:52:06 編集
Re:Re:悪夢だ!
看完了 感覺微妙沒有什麼關係的感覺 下次試試好了 囧
2009/08/10 03:15
Re:Vista & Win 7
>因為Win7 RC的體驗期間已經過了 不然我原本也想試試看的說XD

M$還餘下最後十天時間給您,趕快啊! XD
"Downloads will be available until August 20, 2009. After that, you can still install the RC and you can get a product key if you need one. "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windows-7/get/download.aspx
cd-rom 2009/08/10(Mon)03:10:53 編集
Re:Re:Vista & Win 7
我知道 不過太麻煩了 所以(ry
話說 開發者用的Win7正式版也在這兩天放出來了說(?)
2009/08/10 03:16
Re:Vista & Win 7
哦...您是指那個RTM最後正式版本喇...
keyword:
en_windows_7_ultimate_x86_dvd_x15-65921.iso

但很可惜,參考了最近所有的破解(這個是最關鍵!),骨子裡都不是完美,只要M$一封殺,又會頭大喇,估計要等到大概10月下旬就有完美版的說...XD
cd-rom 2009/08/10(Mon)03:25:31 編集
Re:Re:Vista & Win 7
>但很可惜,參考了最近所有的破解(這個是最關鍵!),骨子裡都不是完美,只要M$一封殺,又會頭大喇,估計要等到大概10月下旬就有完美版的說...XD

事實上只要Windows Update不去管 單純的等Service Pack的話(ry
話說 這裡我自己訂下的規定好像不能說這個的樣子
所以下次想說的話 再說得隱密一點吧XDD
2009/08/10 04:31
Re:Re:悪夢だ!
>下次試試好了 囧
啊呀! 您可歹都給我認真一點,沒有您的發文,在下可真是相當困擾的說....(茶)
cd-rom 2009/08/10(Mon)03:30:39 編集
Re:Vista & Win 7
如果不想要买正式版本的话,看看您的朋友当中有没有最近买电脑的(7月中旬以后的),然后可能可以从他们那里拿到免费升级Win 7的CD... MS最近有开始派发free upgrade,但是要根据vista的版本来决定就是了

ps. Win 7 虽然好用(在下也有过Beta),但是兼容性还是有待考验,所以缓缓也罢

pps. 很同意cd-rom兄的意见,没有翠大的发文,很多情报都搞不到的 :(
jrj 2009/08/10(Mon)04:22:46 編集
Re:Re:Vista & Win 7
>免費升級Win7CD

我不想要用英文版的Windows 就算有Language Pack也一樣
所以真的要用 不是等(嗶~)的繁中版本 不然就是自己掏錢買日版的吧

>兼容性還是有待考驗

的確 我打算觀望一個月的最大一個原因就在這裡
2009/08/10 04:34
Re:Vista & Win 7
>事實上只要Windows Update不去管 單純的等Service Pack的話(ry
這方法是可以,但要等1-2年才有更新,未等到推出就可能"毒發機亡"啊...(遠目)
暫時只有下載Windows Update時,要打醒精神小心惕選每個選項! 但大家都知道, M$可不是蓋,防不勝防的說(茶)

>話說 這裡我自己訂下的規定好像不能說這個的樣子
>所以下次想說的話 再說得隱密一點吧XDD
會在這兒留言,早就了解規定,在下甚至知道您更新了好幾次版規了....(爆)
但除了這兒,還能用甚麼隱密方法呢....(抱頭中)
cd-rom 2009/08/10(Mon)04:55:47 編集
Re:Re:Vista & Win 7
>這方法是可以,但要等1-2年才有更新,未等到推出就可能"毒發機亡"啊...(遠目)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GHOST才方便阿
我之前用的XP是從SP2開始就一直都沒有使用過Windows Update的版本
基本上也才以四到五個月的頻率在中不得不GHOST的毒

只有一次中了USB毒而因此因為連GHOST也沒用所以搞了整整兩週而已
後來才知道有USB病毒殺手這東西 不過也不是每個都有用就是 = =

當然 這對於職業是電腦相關的人來說 是絕對無法忍受的事
只是 一般人的話 只要不去奇怪的網站 會中獎的機率事實上不大

就算出問題的話 只要System Drive只有System Drive
每次出問題就GHOST回去 剛好十分鐘解決 然後再順便進行微調和更新後
再度的GHOST 我之前就是這樣用XP SP2用了四五年的XD

>暫時只有下載Windows Update時,要打醒精神小心惕選每個選項! 但大家都知道, M$可不是蓋,防不勝防的說(茶)

安全性更新每個都跟你寫一樣的描述 在裡面放センスコード很簡單的不是嗎XD
不是專業中的專業 誰會知道XD

雖然說也不是說有樣東西叫Windows Update Downloader
可以將檔案直接下回來檢查 但除了看出來哪個有問題的只有電腦高手外
那個軟體事實上以我看來缺點也蠻多的 簡單來說就是對使用者不太親切就是

>會在這兒留言,早就了解規定,在下甚至知道您更新了好幾次版規了....(爆)
>但除了這兒,還能用甚麼隱密方法呢....(抱頭中)

也是啦 所以盡量XD
然後白到不行的這方面話題當然是完全禁止
2009/08/10 08:57
Vista & Win 7
>所以真的要用 不是等(嗶~)的繁中版本 不然就是自己掏錢買日版的吧
強烈建議用日版,那就肯定不需要"補完"了...(爆)
cd-rom 2009/08/10(Mon)05:10:34 編集
Re:Vista & Win 7
>就算出問題的話 只要System Drive只有System Drive
>每次出問題就GHOST回去 剛好十分鐘解決 然後再順便進行微調和更新後
>再度的GHOST 我之前就是這樣用XP SP2用了四五年的XD
m(_._)m 無言拜服中...

>安全性更新每個都跟你寫一樣的描述 在裡面放センスコード很簡單的不是嗎XD
>不是專業中的專業 誰會知道XD
您說得對,每個Update Patch都叫kbxxxxxx真的很要命...
但旁邊還會有少量的提示給您猜啞謎的喇! XD

>雖然說也不是說有樣東西叫Windows Update Downloader
那個不要碰啊,搞不好會有災難性後果!

>然後白到不行的這方面話題當然是完全禁止
請放心! 早就知道您會Google的喇,充其量都是給您建議一兩個keywords而已... XD
cd-rom 2009/08/11(Tue)06:37:32 編集
無題
其實Vista SP2即使硬件等級不夠也至少能用一些基本功能, 會不會是翠星石的電腦在重灌時出現當機令OS結構不完整導致, WINDOWS的OS是很"特別"的OS, 當你發現毛病時, 再重灌, 重複以上的步序都有問題的話要去M$下修正檔, 若然翠星石是用"奇蹟版"的話, 會給M星發現並出現更多的問題.........不過可以放心, 網上有定期更新EXE可以騙過M$的XD
不然一更新的話, 煩人的M星又來查了.......

我有個好提議, 在你表哥還在時請他幫你安裝linux吧, linux現在已發展的很不錯, 日常WINDOWS常用的軟件都有lniux版, 只是除了工口GAME和online GAME不行外, 大部份該有的都有, 以往令人擔心不會用的問題也解決了, 採用了跟WINDOWS同樣的桌面, 一個滑鼠己經可以打天下了, 而且當你想玩GAME時, 只要換回WINDOWS就行了, 個人比較推獎Ubuntu 這個linux。

安裝時緊記要手動安裝, 自動安裝會把WINODWS清的十分乾淨, 不過安裝linux對你表哥來說絕對是小菜一碟, 可以先把你爸帶來的舊NOTEBOOK實驗實驗看看效果w

祝妳成功!!
Willdelta 2009/08/11(Tue)16:23:15 編集
Re:無題
>不然一更新的話, 煩人的M星又來查了.......

我根本一次都沒更新過阿XDD

>我有個好提議, 在你表哥還在時請他幫你安裝linux吧

然後還有使用Virtual Machine這個手法對吧
我表哥只是來住個兩晚就走了 他到底是來幹什麼的 囧
簡直就是來打個招呼 添點麻煩 再買點土產就閃人的說・・・OTL

>安裝時緊記要手動安裝, 自動安裝會把WINODWS清的十分乾淨, 不過安裝linux對你表哥來說絕對是小菜一碟, 可以先把你爸帶來的舊NOTEBOOK實驗實驗看看效果w

雖然沒用過 不過這種應該網路教學到處都是吧XDD
2009/08/11 22:01
無題
黑心人形用的撥放軟體是哪一款?
hikari 2009/08/11(Tue)17:59:25 編集
Re:無題
Player的話是Storm Codec 7.x左右版本裡面附的
剩下的Codec則是使用K-Lite Codec

如果只是想問的話 其他也有很多好用的Codec就是
2009/08/11 22:02
to cd-rom
>這個留言中的e-mail是否只是您才看見? 如果其他人都能夠看見

其他人都看得見 不過我會消除並先記下的
有關我的問題 我打算先試試更新Driver 然後再觀察個幾天看看就是

現在用的Driver 除了顯示卡和音效卡的Driver是最新的外
其他全部都是安裝時自己裝上去的
雖然現在找不到免費的可自動更新Driver程式就是 今天會去朋友那裡拿吧

>經文處...?是教會還是佛寺?

台北經濟文化處 辦委託受權或是護照等時要去的XD
翠星石 2009/08/12(Wed)00:02:01 編集
無題
再下是roM,不是roN啊...
方便的話,給在下一個確認e-mail吧。

祝能早日更新
cd-rom 2009/08/12(Wed)00:22:14 編集
Re:無題
糟糕 打錯字了 抱歉 我知道了XD
2009/08/12 02:31
無題
這年沒有翠大的最萌實況……
真是太可惜了OTZ
也對,某廚的確是太煩人了……
墮落二重奏 2009/08/15(Sat)01:31:28 編集
無題
看來您終於成功在Vista當中活下來了。 XD
cd-rom 2009/08/15(Sat)01:36:54 編集
無題
终于看到翠大的更新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jrj 2009/08/15(Sat)09:25:08 編集
無題
文章都是前幾天打好的嗎?
補文地獄キタwwww
望月 2009/08/16(Sun)01:21:21 編集
Re:無題
不 昨天一口氣弄的 動畫倒是補了兩三天就是
2009/08/16 01:57
うみねこ 散 EP5のこと(ネタバレあり)
EP5完食+1




>>OP是千代○
對我來說我寧願要回志方好了...

ヱリカ好強...在某種意義來說(咦...
pixiv某幅很有味道就是:古戸エリカはこの程度の工作が可能です。

>>反之、沒有事前情報的ドラノール・A・ノックス倒是成為今回個人相當喜歡的角色。
這種角色性格的確會很受歡迎就是...

>>不管怎麼樣、由"那個人"所開催的6th Game期待w
我比較期待他的魔女...不,魔術師裝還有肖像畫就是...(咦
ゴールド♂ 2009/08/19(Wed)23:34:03 編集
Re:うみねこ 散 EP5のこと(ネタバレあり)
>對我來說我寧願要回志方好了...

我覺得不錯聽阿 最少初聽時加上看ムービー有鳥肌起來就是w

>我比較期待他的魔女...不,魔術師裝還有肖像畫就是...(咦

的確www
2009/08/20 03:45
PS3 Slim
還有,PS3的遊戲是藍光光碟,所以美日同區碼。
美版PS3也一樣可以玩日版遊戲,只是不能播放日區DVD影片。
現在這匯率下,買美國機會差很多錢。

買PS3的PS2 Contoller Adaptor也可以讓舊PS2搖桿在PS3上使用。
省很多錢,會失去無線、六軸感應與PS按鈕功能而已。
ShadowX 2009/08/20(Thu)09:31:36 編集
Re:PS3 Slim
>還有,PS3的遊戲是藍光光碟,所以美日同區碼。
>美版PS3也一樣可以玩日版遊戲,只是不能播放日區DVD影片。
>現在這匯率下,買美國機會差很多錢。

是阿 而且這個時代 想看日區DVD影片用電腦看
就算是沒有 全區的DVD Player也很便宜就是了 大概二三十塊左右而已XD

>買PS3的PS2 Contoller Adaptor也可以讓舊PS2搖桿在PS3上使用。
>省很多錢,會失去無線、六軸感應與PS按鈕功能而已。

在那之前 不過買就會送最少一隻的搖桿嗎XD
2009/08/20 09:42
Re:PS3 Slim
>>在那之前 不過買就會送最少一隻的搖桿嗎XD

買主機時,會附送一隻。
如果有多人玩需求的話,PS3無線搖桿還是很貴,一把賣$45,USB轉接器只要$5。
ShadowX 2009/08/20(Thu)10:05:00 編集
Re:Re:PS3 Slim
>如果有多人玩需求的話,PS3無線搖桿還是很貴,一把賣$45,USB轉接器只要$5。

にゃる
2009/08/20 10:25
無題
>Liar Soft - 白光のヴァルーシア -What a beautiful hopes
>前作的「漆黒のシャルノス」到現在我還是沒碰。ストーリー好評、エロ接近無評價作品的樣子。

新作出來了啊..
ライアーはストーリーと世界観はすごいげど、エロ要素0のゲーム多いですねw
かわしまりのっちは出るのは決定だな

シャルノス玩的時間都超過4小時的我是太笨還是是我消化速度太慢了..
怎麼走都會被圍住呢XD
ラーメン 2009/08/21(Fri)18:56:35 編集
Re:無題
說起來 那作品的確是有一點遊玩要素阿XD
2009/08/22 10:28
Hard Drive Error
到這兒下載 freeware CrystalDiskInfo 2.7.4 檢查一下那個C Drive的健康狀態吧。
http://crystalmark.info/?lang=en

按照您說的情況(發出嗶聲然後出現像是再起動的聲音),應該是Hard Drive啟動Recalibration Retries自救中,相信距離夭折的日子不遠了.....
cd-rom 2009/08/22(Sat)15:46:28 編集
Re:Hard Drive Error
>CrystalDiskInfo 2.7.4

有之前C Drive的那個說是健康
不過我的Slave Drive則是在Reallocated Sectors Count還有
Current Pending Sector Count出現警告的樣子 囧

不過這也大概是 我使用第一個 有出現問題警告的檢查軟體就是
話說 現在用的Slave是這台電腦一開始裝著的 大概五年歷史了
兩年前因為開機不能所以才換成現在這Master 也已經差不多的意思嗎...(遠目)

>按照您說的情況(發出嗶聲然後出現像是再起動的聲音),應該是Hard Drive啟動Recalibration Retries自救中,相信距離夭折的日子不遠了.....

是嗎...(遠目)
2009/08/22 22:05
Re:Hard Drive Error
>有之前C Drive的那個說是健康
>不過我的Slave Drive則是在Reallocated Sectors Count還有
>Current Pending Sector Count出現警告的樣子

您是指CrystalDiskInfo報告Master(2 years old drive)正常,反而是Slave(5 years old drive)有上述 2個 errors嗎?如果是的話,就要小心誤聽了"發出嗶聲然後出現像是再起動的聲音"是Master,發出怪聲的有可能根本是Slave! 請先確認怪聲的來源。(只要把其中一個drive的電源拔掉,然後運行一兩個小時就能確認)

正常狀態下,畢竟已運作了5年的drive是比較大機會先出問題。(雖然有時也不一定....)
cd-rom 2009/08/23(Sun)13:23:33 編集
Re:Re:Hard Drive Error
誤聽是有可能沒錯 因為現在兩個Drive可以說是剛好有如側疊在一起的感覺
不過Slave Drive有點難拆 我大概要找個比較有時間的時候再來拆就是...OTL
Master的話倒是只要將線拔掉就好了 雖然拔掉後也就不能開機所以...XD
2009/08/23 22:57
data最重要
不知翠大的这只硬碟是否有存放重要的数据. 如果有的话在下建议还是早备份为好. 在下的话是绝对不会寄希望于一只有问题的硬碟能"撐到十一月"的. 在下曾有一只"健康"的硬碟爆死过(泪).
My documents移到其它partition是很好的习惯. 不过放到D:也不等于安全了. 要是分区表(partition table)坏掉的话, 接到别的系统里也读不出来(虽然还有救).
PS: Win7出来前后应该硬碟价格也不会有差. 现在价格都很稳定了. SSD另当别论.
mo 2009/08/23(Sun)15:12:25 編集
Re:data最重要
>接到別的系統裡也讀不出來(雖然還有救).

這種事多多少少也是要覺悟的
不過我在External HD也放了一份備份 不是運氣差到不行 大概是還有救就是XD

>PS: Win7出來前後應該硬碟價格也不會有差. 現在價格都很穩定了. SSD另當別論.

現在一顆600GB的硬碟是美金70左右 我打算買這顆就是XD
2009/08/23 23:07
Re:data最重要
>現在一顆600GB的硬碟是美金70左右 我打算買這顆就是XD

由於您提及Master & Slave的IDE設定,所以要買新品的drive就請留意不要誤買入SATA的新接口規格,切記要買舊型號的Parallel ATA硬碟。 (印象中IDE硬碟是沒有600G的Model啊...)
cd-rom 2009/08/23(Sun)23:41:27 編集
Re:Re:data最重要
現在用的是Maxtor 6L250S0 ATA Device (SATA, Master)
預定想買的是:
http://www.newegg.com/Product/Product.aspx?Item=N82E16822136218

應該沒問題吧?
2009/08/23 23:55
Re: IDE hard drive
>現在用的是Maxtor 6L250S0 ATA Device (SATA, Master)
真巧,在下現有2個6L250S0 250G服役中,已有4.5年喇! XD

>預定想買的是:
>http://www.newegg.com/Product/Product.aspx?Item=N82E16822136218
>前面那個留言我有回我現在用硬碟的型號 可以的話你幫忙看看吧
如果您的主板現已支援6L250S0 SATA,那麼WD6400AAKS就肯定沒問題。

提外話:
昨晚在下的1號機主板掛了,完全起動不能....ORZ
現在唯有暫用已封印了2年的老舊Pentium-4 2號機續命運作中 T.T
cd-rom 2009/08/24(Mon)12:38:48 編集
Re:Re: IDE hard drive
>真巧,在下現有2個6L250S0 250G服役中,已有4.5年喇! XD

え 這個型號的不是300G的嗎XD

>如果您的主板現已支援6L250S0 SATA,那麼WD6400AAKS就肯定沒問題。

這樣的話我就安心了w

>昨晚在下的1號機主板掛了,完全起動不能....ORZ
>現在唯有暫用已封印了2年的老舊Pentium-4 2號機續命運作中 T.T

電腦部品真的是什麼時候壞都不知道說 囧
你封印的二號機還有P4 我封印將近十年的古董只有356而已阿XDD
然後還有一個封印五六年的古董Labtop

接著是這次我爸帶回來 只是好看的VAIO P和一台陽春EeePC
無意義的擁有一堆電腦 結果能用的只有一台半(半指的是VAIO P)
2009/08/24 13:36
Re: IDE hard drive
>え 這個型號的不是300G的嗎XD
300G?聽誰說的?難道您買了個錯體品?XD

>你封印的二號機還有P4 我封印將近十年的古董只有356而已阿XDD
>然後還有一個封印五六年的古董Labtop
在下還有3號機是一架10年老古董Pentium II 300MHz Desktop + 8年Pentium III 500Mhz Laptop,但都不能夠向您的386持老賣老了! XDD

>結果能用的只有一台半(半指的是VAIO P
小p是一部輕巧好物,方便隨身上網查資訊,但要申請昂貴月費的3.5G HSDPA....
cd-rom 2009/08/24(Mon)14:57:17 編集
Re:Re: IDE hard drive
>300G?聽誰說的?難道您買了個錯體品?XD

阿 我看錯了 6V300F0才是300GB的XDD
2009/08/24 16:27
無題
哈, 過一陣子回來發現翠星石上回軌道^^
這年最令我震驚的是有這麼多工口GAME會給你好評, C76這陣子相信你都有的忙w
Willdelta 2009/08/26(Wed)14:24:31 編集
自由萬歲
>不管怎麼樣、這種生活在過了數年後看來也終於要結束的樣子・・・我真正的大學生活終於要開始了! (感淚)
在下就祝福您開始有個玫瑰色(其實是萎靡!)的大學新生活吧! XD(光速逃)
cd-rom 2009/08/27(Thu)16:45:19 編集
Re:自由萬歲
事實上因為我算是Double Major的關係
所以也許將來課會很重也不一定 誰知道XD
2009/08/27 23:34
大学生活
原来翠大9月中旬才才开始大学生活呀?那提前恭喜您一下!double major第一年的话,应该也不会太困难就是了,大不了稍微少选一门课程就好了,祝您万事如意(没有精神压力万岁!)
jrj 2009/08/27(Thu)23:59:24 編集
Re:大学生活
不 我已經讀兩年大學了 我是transfer就是
2009/08/28 01:32
Re:自由萬歲
>也許將來課會很重也不一定
只要您Double Major中都沒有與工程,生化或數學有相關的,就不用擔心了。 XD
cd-rom 2009/08/28(Fri)00:41:59 編集
Re:Re:自由萬歲
>只要您Double Major中都沒有與工程,生化或數學有相關的,就不用擔心了。 XD

經濟大概稍微跟數學有點關係
但我已經修到只要再上一節數學就結束的地步就是XD
2009/08/28 01:33
UCSD
一個剛從ucsd畢業的長期讀者的廢言XD
你被分發到那個college? 我相信你已經完成了IGETC, 如果進到了ERC或者是Revelle就真是大慘事
關於school shuttle, arriba跟nobel綫早上一般都乘車率120%(笑) 尾站的人通常都要等超久
最後… 你的double major是..?
rickythegreathk 2009/08/28(Fri)04:33:48 編集
Re:UCSD
>你被分發到那個college? 我相信你已經完成了IGETC, 如果進到了ERC或者是Revelle就真是大慘事

我就是進了Revelle 大慘事的原因是...?

>關於school shuttle, arriba跟nobel綫早上一般都乘車率120%(笑) 尾站的人通常都要等超久

這個是沒辦法的事就是XD

>最後… 你的double major是..?

International Economic Study還有Japanese
不過不知道是用錯還是怎樣 我的Japanese現在沒有登記在上面
去到那邊後要去找councelor問 囧
2009/08/28 06:16
無題
>我就是進了Revelle 大慘事的原因是...?

因為Revelle 不接受IGETC, 所以你的GE可能要斬掉重練(慘事1). 其他college都可以用IGETC處理掉大部份GE, 只要額外2門課就可以. Revelle的GE "science intensive" 而且GE的數量是ucsd 數一數二的(慘事2).
所以強烈建議考慮ICT, inter-college transfer, 以你的情況應該很容易成功.

>這個是沒辦法的事就是XD

避免1100前的課(全力て)XD

>International Economic Study還有Japanese (ry

你是打算讀三年?
Econ: 我是讀econ的.. 不會太難.. 有機會試試econ144,145 超簡單
Japn: 那個問題不太大, 你只要拿一級合格的証書到department office (HSS building 6/F). 跟那個萌姐姐說明一下, 她就會給你一個placement test. 我曾讀過Japn130C, 大概是2.5級的感覺, 最高級的課是150C, 所以說不定所有language requirement 也可以waive (爆汗)
rickythegreathk 2009/08/28(Fri)11:23:01 編集
Re:無題
>因為Revelle 不接受IGETC, 所以你的GE可能要斬掉重練(慘事1)

這次選課時普通的只剩下兩三節GE 剩下都是Upper Divition就是了...(歪頭)

>"science intensive" 而且GE的數量是ucsd 數一數二的(慘事2)

GE數量的話同上 science intensive的部份
Bio我之前已經拿過 也被接受的樣子 Chem接下來這個學期拿

Physic接下來再拿就好了 Physic大概有大半是Math 20A或B上過的東西無所謂
Chem的話 我高中時已經Honer拿一次 AP又拿一次 大概沒問題吧XD

>inter-college transfer, 以你的情況應該很容易成功.

我會考慮看看 反正等我見過councelor再說吧 囧

>避免1100前的課(全力て)XD

我的課都是八點開始的 有人會起這麼早嗎...(歪頭)

>你是打算讀三年?

兩年 日文的課之前就拿過 加上我連Proficiency Test Level 1都過了
大概不會太難取得證書 不過還是要見了councelor再說就是 = =

>Econ: 我是讀econ的.. 不會太難.. 有機會試試econ144,145 超簡單

喔喔(筆記)

>Japn: 那個問題不太大, 你只要拿一級合格的証書到department office (HSS building 6/F). 跟那個萌姐姐說明一下, 她就會給你一個placement test. 我曾讀過Japn130C, 大概是2.5級的感覺, 最高級的課是150C, 所以說不定所有language requirement 也可以waive (爆汗)

喔喔 感謝情報www

話說 你有MSN嗎? 如果常在線上的話留一下 以後也許可以請教你一些事情
E-mail Address我加入後就會直接刪除就是 有意的話請留言
2009/08/28 11:56
無題
翠星石加油!! UCSD的生活大概跟COLLEGE分別不大, 不過有點你絕對要注意, 就是在那諗書的一些同學(特別是越南來的留學生), 一開始他們會扮作友善問人是什麼MAJOR, 然後他們會多是會跟人說我下個學期要拿這堂課之類並問你借筆記, 試題之類, 當他們拿去, 不管他們需不需要, 最後都會高價把你的心血賣掉!! 即使和他再好朋友, 他也會這樣......冏

我之前實在是太相信一起學習的友人, 你盡管笑吧T^T
Willdelta 2009/08/30(Sun)03:58:47 編集
Re:無題
這點的話 除非是極其信任的人 不然我大多是...XD
2009/08/30 10:40
無題
>跟那個萌姐姐說明一下

有這樣的事?!?! 我現在才知道.....
我只知在MATH LAB工作(?大概, 反正之前常見到她在幫人補習, 應該算是....)有一個叫AKI的日本女生長得不錯就是XD 不知還在不在w
Willdelta 2009/08/30(Sun)04:08:41 編集
Re:無題
你們還真的是都只注意這些地方阿www
2009/08/30 10:40
無題
翠大恭喜你進大學摟!! 很為你高興

但是接下來真的會很辛苦

北美大學每年不知道踢出來多少人

希望你可以事事兼顧

或者到時候真的就是你取捨的時候呢?!
ma-X 2009/08/30(Sun)22:32:59 編集
新的敗家
>雖然HDMI現在還用不到、但為了將來、所以在想說要買哪台螢幕時也考慮進去了。
不要裝傻! 您考慮的是 PS3 slim 吧! XD


>之前兩個HD大一點的預定到時候裝到二號機上面、小一點而且大概壞了的、現在還不知要怎麼處理。
無論大小HD都請先用原廠的檢查程式抹個乾淨+詳細檢查,之後才好再灌資料進去。
大的 HD Maxtor 6L250S0 "SeaTool for DOS" 在此:(Maxtor早前已被 Seagate 收購了)
http://www.seagate.com/ww/v/index.jsp?locale=en-US&name=SeaTools&vgnextoid=720bd20cacdec010VgnVCM100000dd04090aRCRD

至於小的HD因為您沒說明品牌,就不知道了...

>從五月到現在已經在電腦上花了近千了、等我去SD後真的就準備啃吐司邊加白開水了說XD
新的開始果然要來新的敗家! XDD
cd-rom 2009/08/31(Mon)06:20:36 編集
Re:新的敗家
>不要裝傻! 您考慮的是 PS3 slim 吧! XD

我不會說我沒有考慮到 也不會說我不知道BestBuy昨天就偷跑的事
不過就算我會買 也是大半年後的事就是 現在真的沒錢了
而且就算買了 也沒錢買遊戲或是Blu-ray說XD

此外只以這時點來說的話 因為ドリームクラブ的關係 X箱也蠻想要的就是
只是 那種故障率超過50%而且以新型PS3來比較實在很笨重且花錢的東西
果然還是再觀望一段時間好了 就算是X箱看情形不對 也一起降價了也一樣XD

>無論大小HD都請先用原廠的檢查程式抹個乾淨+詳細檢查,之後才好再灌資料進去。

格式化是當然的 只是還不知道要不要低格就是了說
小的那個想繼續用的話 大概不低格不行就是 現在打算只放一邊

>至於小的HD因為您沒說明品牌,就不知道了...

程式乙 小的也是Maxtor 就是之前你說你還有好幾台服役中的那個XD
2009/08/31 10:08
Re:新的敗家
>而且就算買了 也沒錢買遊戲或是Blu-ray說XD
(同意)軟件的開銷才是真正的被吸血啊....

>此外只以這時點來說的話 因為ドリームクラブ的關係 X箱也蠻想要的就是
那個有強烈大叔魂(咳咳...不對...是紳士)怨念的Game您也有興趣?XD

>只是還不知道要不要低格就是了說
低格必要!

>小的也是Maxtor 就是之前你說你還有好幾台服役中的那個XD
哦! 是在下搞混了嗎?莫非以下才是正解?
小HD = 6L250S0 = (5 years old drive)
大hd = 6V300F0 = (2 years old drive)
cd-rom 2009/09/01(Tue)00:27:56 編集
Re:Re:新的敗家
>那個有強烈大叔魂(咳咳...不對...是紳士)怨念的Game您也有興趣?XD

是阿 剛發售時因為夢結局所以暴動的鄉民 光是看著就很(ry

>低格必要!

喔 建議感謝

>小HD = 6L250S0 = (5 years old drive)
>大HD = 6V300F0 = (2 years old drive)

その通りだw
2009/09/01 01:39
電子產品的處理方式
>>話說、在米國的話、像這種已用不到電子產品的處理方式是?
eBay

>>而且都是像這樣、因為還可以用的關係所以讓人感到丟掉可惜、實在是・・・OTL
Craislist

ね、簡単でしょう? XD
rickythegreathk 2009/09/02(Wed)20:01:49 編集
Re:電子產品的處理方式
簡單說就是這樣賣掉嗎
不過那種已經用過而且還是有數年歷史的次等品會有人要嗎XD
2009/09/03 01:04
熱啊...
熱到我想要扁人啦OTZ. 就連開了空調晚上一樣熱啊...

南加近valley的地方簡直是熱到爆...
followwind 2009/09/04(Fri)18:00:58 編集
硬碟處理方式
忘記講, 如果覺得多出來的硬碟丟了可惜的話去買個殼當外接式硬碟也是個選擇. 我就有3個外接碟. 目前硬碟總量2.5TB.

我只希望翠大沒買Seagate的HDD. 那根本是在跟自己的運氣開玩笑XD
followwind 2009/09/04(Fri)18:04:58 編集
Re:硬碟處理方式
>忘記講, 如果覺得多出來的硬碟丟了可惜的話去買個殼當外接式硬碟也是個選擇. 我就有3個外接碟. 目前硬碟總量2.5TB.

會發出再起動聲音的硬碟還是算了 = =

>我只希望翠大沒買Seagate的HDD. 那根本是在跟自己的運氣開玩笑XD

我買的是WD 便宜而且評價也不錯 まあ 外接式的兩個都是Segate就是了
運氣算不錯 沒有買到不良品XD
2009/09/05 01:35
Duel
最近無意中看到的, 相信你會有興趣w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8316155

舊角果然是最萌的www
Willdelta 2009/09/28(Mon)17:50:55 編集
Re:Duel
這個我也有看過說wwwww
2009/09/29 00:18
...............
最近看到的消息~
涼宮新作的DVD銷量大滑落~
原因....跟某循環8月有關~
看來就算成功製造話題....
民眾也不一定會買單就是~
2009/10/04(Sun)15:37:48 編集
中秋
烤肉節快樂!!
雖然這邊月餅又貴, 又沒節日氣氛, 但還是有和朋友出去喝酒和BBQ, 翠星石今年會跟室友或銀灯出去吃韓國烤肉嗎?
Willdelta 2009/10/05(Mon)05:52:50 編集
Re:中秋
汞燈已經回台灣了 好一段時間大概不會來了
室友的話 今天則是吃豆腐料理 很殘念XD
2009/10/05 06:07
關於近況
我覺得助教講的比教授好是常態...
尤其教授越擺濫的時候助教越是天使般的存在這樣
2009/10/07(Wed)14:04:06 編集
Re:關於近況
是阿 今天我經濟學的助教才講個五分鐘我就有種要哭的感覺了XD
2009/10/07 16:26
無題
原來UCSD也是這樣啊 <.< Chem1嘛,就盡量撐著點,畢竟是用來刷掉(做掉?)Premed的大科嘛...捱過去就沒事了XD
Coltz 2009/10/08(Thu)07:43:27 編集
Re:無題
跟我的主修一點關係都沒有 那個是我所讀 Revelle才有的Lower Division
我還要再修三節跟我主修一點關係都沒有的Science Course
光是現在拿這個Science Major在拿的高等初級化學就已經很後悔了

在想說要不要換College就是 但就算如此 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春天才能換說
阿...為什麼初級化學裡頭會第一週就開始教Quntum Chemistry阿(抱頭)
2009/10/08 10:23
無題
哇噻,暴强的动漫空间,赞~~~
要是以前早点能发现就好了,泪目......
哇噻 2009/10/08(Thu)18:05:56 編集
Re: Re:無題
什麼,第一Quarter的第一堂課未免也...(爆)
換college什麼的也罷,來不及drop/add了嗎 o_O
Coltz 2009/10/08(Thu)18:42:44 編集
Re:Re: Re:無題
現在drop還可以不能W 不過要add大概有點難度
再說 我為了這節課已經投資不少心血下去 想再撐一陣子看看
Midterm如果有讀還爆掉的話我大概就真的要drop了...OTL
2009/10/08 23:40
無限のフロンティア EXCEED
機戰續篇的女主角太強大了!!
這次的女僕妖精姬的CUT-IN真是殺必死全開, 機戰終於要挑戰萌GAME了嗎? 而且這次是由水樹奈奈演出WWW

汞燈比較喜歡那面的生活吧?

學校那面有些教授在學期未時會算出席率, 若因這樣被當也太無奈了, 還有有LAB的SCIENCE科大都看重LAB REPORT, HW0分---OK!! 但LAB低過60%(视乎情怳),即使考試, 小測100%還是會被當的......所以別忽視這些細節。

當CS礦工比想像中辛苦, 我也想過要不要換主修, 但人生有多少個重來, 還是牢牢的抓緊現在吧。
Willdelta 2009/10/08(Thu)21:43:14 編集
Re:無限のフロンティア EXCEED
>機戰續篇的女主角太強大了!!
>這次的女僕妖精姬的CUT-IN真是殺必死全開, 機戰終於要挑戰萌GAME了嗎? 而且這次是由水樹奈奈演出WWW

我知道 兩天前有看到 奈々ちゃん巨乳最高www

>汞燈比較喜歡那面的生活吧?

那個人現在回臺灣去了XD

>學校那面有些教授在學期未時會算出席率, 若因這樣被當也太無奈了, 還有有LAB的SCIENCE科大都看重LAB REPORT, HW0分---OK!! 但LAB低過60%(视乎情怳),即使考試, 小測100%還是會被當的......所以別忽視這些細節。

這也是我這節課異常的地方 明明是高等初級化學 不過沒有LAB這個東西...

>當CS礦工比想像中辛苦, 我也想過要不要換主修, 但人生有多少個重來, 還是牢牢的抓緊現在吧。

我沒打算要換我主修阿 只是換College把那些不需要修的課給排除掉而已XD
2009/10/08 23:43
學習(玫瑰色萎靡的回憶)
>得到實質好成績的最好方法 まあ 以我來說的話 只要老師課講得好然後出的試題又公平的話 只要
上課有好好的聽課 就算是沒有讀書也可以普通的B↑パス就是 雖然說大部份的時候 通常都是在於
第一堂課聽完老師說的話就被判死刑 準備自己好好努力就是了 比如說這學期的我XD 如果說有人

>有什麼這些以外讀書方法 也請提供於留言頁做為參考


以在下當年的情況是這樣撐下去的...OTL

無論 lecturer 講課的質素如何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自己要在上那節課的前一兩天已先做好備課的閱讀,將看不懂的地方預早找出,然後到上課的時候才是發問的黃金時間或與同學討論的最佳契機(如有的話),這樣起碼心裡都有個底....

但這樣做就鐵定相當累人就是,而且肯定您要犧牲ACG 佔用的時間了....(茶)
cd-rom 2009/10/13(Tue)04:20:54 編集
Re:學習(玫瑰色萎靡的回憶)
不 預習是理所當然的事 只是 在這個時代還有多少人會這樣做就(ry
2009/10/13 05:22
SM@D×SM@D 2009autumn
SM@D×SM@D是以前看翠星石さん所介紹過的一個活動 我當時也有找來看過 而在那之後我偶爾想起來便偶爾的找一下 在前天碰巧撞上活動日期而找到 目前正在ニコニコ動画上發表中 如果還有興趣的話請找來看看吧
想到什麼說什麼 2009/10/14(Wed)16:44:03 編集
Re:SM@D×SM@D 2009autumn
我知道 我有看
今年的就算是這個活動是專門為初學者辦的
不過到目前為止的水準之低實在是讓我看得很想笑

到目前為止 只有一個ef的我覺得不錯 其他都...(默)
2009/10/14 17:53
投票
在下只投了三票....

キディ・ガーランド
生徒会の一存
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

連自己都覺得奇怪,現時每周最期待的反而是上季的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因懶骨頭所以原作未碰) & "生徒会の一存",後者作畫很棒,分鏡時間的掌握及捏他+對白都很到位,(尤其第三話的結尾)。
cd-rom 2009/10/19(Mon)00:22:22 編集
Dive2的OP影片KITA~
果然還是非常鳥肌
不過特別讓我在意的應該是nanoha流血被抱著的那張CG吧...(<=nanoha大好w)

是說 バル度チェッカー体験版我怎麼打分數都不高w
原本Dive1練的combo也只接到18XX傷害而以 完全不能看 雖然說有過就好啦
.......不過打完3關後給你的那些評價(稱號)異常的歡樂(意義不明)是怎麼回事XDD
我最高才852分啊 阿一直被罵w(縮)
糖衣使者 2009/10/21(Wed)16:12:05 編集
Re:Dive2的OP影片KITA~
這邊也看完了 感想跟你差不多 一起等一個月後的發售吧w
2009/10/21 16:51
萬聖節
哈, 萬聖節就到了, 萬聖節快樂, 不知翠星石有沒有什麼活動?
不過我想你在星期二到四應該會看到有些教授在cosplay 上課XD

目前在工作事業上奮戰中, 很難像以前每星期動畫追動畫了, 到了星期日都會想睡懶覺。有時看你考試還能定時更新, 感到十分佩服, 請教一下你是如何分配時間的這麼巧妙<(_ _)>。
Willdelta 2009/10/27(Tue)14:19:56 編集
Re:萬聖節
>哈, 萬聖節就到了, 萬聖節快樂, 不知翠星石有沒有什麼活動?
>不過我想你在星期二到四應該會看到有些教授在cosplay 上課XD

沒有 不過前週和今週是期中考中 會不會有ノリ這麼好的教授就不知了XD

>目前在工作事業上奮戰中, 很難像以前每星期動畫追動畫了, 到了星期日都會想睡懶覺。有時看你考試還能定時更新, 感到十分佩服, 請教一下你是如何分配時間的這麼巧妙

以前好像也有人問過同樣的問題XD
老實說 只要將娛樂給集中起來 然後利用所有可能利用到的時間
你會覺得 時間事實上還蠻多的

雖然就算如此 我還是常常想要更多時間就是...OTL
2009/10/27 14:35
アルトネリコIII
為著這東西而準備去買PS3的+1...
第3ヒロイン期待...(個人覺得不會是ココナ就是
R.A.Hシステム很謎...
希望還能看到反射衛星炮XD
ゴールド♂ 2009/10/28(Wed)00:33:45 編集
Re:アルトネリコIII
>第3ヒロイン期待...(個人覺得不會是ココナ就是

系列初的四女主角制也不是不可能的XD

>R.A.Hシステム很謎...

是阿 リアルタイムBGM編成XD
2009/10/28 03:56
懇求壁紙
看到左下角那張remi壁紙蠻不錯的
不知道是翠星石自製或是可以給關鍵字好讓我自己尋找...
有找到原圖,但沒有看到美化過的壁紙版本…
若不便告知,請直接刪除本留言^^;
謝謝~
2009/10/28(Wed)16:23:08 編集
Re:懇求壁紙
太大了 所以E-mail留下用寄的 寄完後再將有E-mail的留言從這裡刪掉
2009/10/28 22:01
Re:アルトネリコIII
>>系列初的四女主角制也不是不可能的XD
??
有這樣的東西嗎?
ゴールド♂ 2009/10/29(Thu)16:04:40 編集
無題
第四位女主角指的應該是也有在アルトネリコ2
中登場的ミュール吧,雖然我沒玩過初代就是...

是說這次的OP一樣很棒!!!
動畫的部份和前2代的風格相較之下有很大的變化,不曉得是不是換了製作公司...我比較喜歡2代開頭動畫的說(拖

影子君 2009/10/29(Thu)21:00:54 編集
.......
嗯...我有點好奇站長有玩過或是聽過The King of Fighters系列嗎?
2009/11/05(Thu)16:37:54 編集
Re:.......
有 不過基本上 個人不太喜歡玩格鬥遊戲
對我來說 格鬥遊戲更像是一組的人設集就是 = =
2009/11/06 03:48
無題
失礼です。
たいへんおてすうをおかけしました。
ななや 2009/11/12(Thu)22:21:13 編集
LIAR GAME Season2
2009日劇(11月新番)!
不知大大是否有追...?
ななや URL 2009/11/12(Thu)22:26:27 編集
Re:LIAR GAME Season2
ないよ、知らないだもん(爆)
2009/11/12 23:34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6
「Dawn of the Golden Witch」黄金の魔女の夜明

バトラ的肖像畫...無意義的過分帥起來了囧
看ネタ圖好像又有12年後的事了,エンジェ!
ゴールド♂ 2009/11/27(Fri)14:44:23 編集
Re: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6
>「Dawn of the Golden Witch」黄金の魔女の夜明

ベアト復活的意義嗎XD

>バトラ的肖像畫...無意義的過分帥起來了囧

やだ・・・濡れたわ・・・← 自重wwwww

>看ネタ圖好像又有12年後的事了,エンジェ!

然後天草看來成為超重要人物 やべえええええ!!!
2009/11/27 16:14
Re: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6 & アルトネリコ3ヒュムノスコンサート
>>ベアト復活的意義嗎XD
看封面根本就是...而且在訪談也說過就是

>>やだ・・・濡れたわ・・・← 自重wwwww
結果是真的跟同人繪一樣加上金藏袍就算了
我還想會有甚麼特別呢(咦
P.S.同人繪開始出現了囧


アルトネリコ3ヒュムノスコンサートサイド蒼『咲夜琉命~SAKIYA=RUMEI~』
アルトネリコ3ヒュムノスコンサートサイド紅『珠洲ノ宮~SUZUNO=MIYA~』
銀色的封面...(默
我始終覺得咲⇒志方あきこ、フィンネル⇒霜月はるか這種配法看來很微妙...
ゴールド♂ 2009/11/28(Sat)01:38:44 編集
Re:Re: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6 & アルトネリコ3ヒュムノスコンサート
>アルトネリコ3ヒュムノスコンサートサイド蒼『咲夜琉命~SAKIYA=RUMEI~』
>アルトネリコ3ヒュムノスコンサートサイド紅『珠洲ノ宮~SUZUNO=MIYA~』
>銀色的封面...(默
>我始終覺得咲⇒志方あきこ、フィンネル⇒霜月はるか這種配法看來很微妙...

的確 跟過去完全反過來的感覺 而且歌姬紅七位然後蒼三位是怎樣XDD
2009/12/03 01:33
バルドスカイ
翠星石跑了バルドスカイDive2嗎?
這次有好玩得要停止更新www
看來最近能令你進入廢人MODE的都是很有魅力的, 看來我也找來玩一下好了= =+
這星期是THANKSGIVING, 我也在這期間補完天降之物中, 動畫化後真是異常爆笑XD 不過時間軸上一整個修改了, ED不知為何有保志唱的感覺都是卡拉OK。腹黑學姐五月田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v= 第4話推崇
Willdelta 2009/11/29(Sun)03:09:15 編集
名字:
URL:
E-mail:
文字色:
標題:
留言:
密碼:
Trackback
本文章引用通知連結:
Twitter
最新留言
[07/15 妖精さん]
[07/14 Yuki]
[05/06 ABC]
[05/06 ABC]
[05/05 ABC]
アニメ -春-
アニメ -夏-
アニメ -秋-
フィギュア
音楽
エロゲ
人次計數
搜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