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自我介紹

文章分類
ラノベ
マンガ
ゲーム
視聽中アニメ
★日曜日
マギ
閃乱カグラ
ラブライブ!
★月曜日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AMNESIA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火曜日
新世界より
★水曜日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GJ部
生徒会の一存 Lv.2
★木曜日
ROBOTICS;NOTES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PSYCHO-PASS
琴浦さん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金曜日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ちはやふる2
★土曜日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D.C.III ~ダ・カーポIII~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目前使用中桌布
搜尋文章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結界師 41 - 有關於這次特訓的部份 那種訓練方式會讓我想起神鵰當中 將麻雀用天羅地網式全部
擋在一個圓中的那種訓練方式 明明是很久遠的記憶 但卻在這個時候突然想起 真是不可思議的說
這回的時音將烏鴉當成是小強並解釋她母親對應方法那裡爆笑 但兩者的確是有相同之處 這回的

最後 良守除了從時音那得到方法外 也學會以靜制動的心眼 只不過那些黑影...總之 下回夜行登場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06 - 竟然在學校進行合宿...那不就跟平時部活沒什麼兩樣嗎XD

ゴキブリwwwww

這回最爆笑的地方是最後那一大群小強 結果使所有女生都睡眠不足 新的金髮外國角色也登場了w

ナイトウィザード The ANIMATION 06 - 這回很不錯看 夢世界的故事 然後再加讓アリス冒險捏他
上回預告如約定一樣的ロリス也出現在夢世界當中 這回的ゲスト也很豪華 像是松來未祐魔王還有

勇者王:ドリ~ム~

無謂帥帥氣的夢之偶然王 一開始和アンゼ的戲不管怎麼看都很做作XD 不過這一話最爆笑部份在

下がるお茶、吹いたwwwww

看到那個就讓我噴了 真不愧是以下がる為中心的動畫 最後雜魚魔王看到的 果然是預言的黑暗面!?

BLUE DROP ~天使達の戯曲~ 06 - 臉不知道在紅什麼 百合每次都是超展開 而且展開很微妙
在CG技術上受到唯一眾人肯定的動畫 這一話マリ和老師的百合(?)果然還是意味不明 能吐嘈地方
實在太多 結果反而不知道要吐嘈哪裡XD 弄得跟昼ドラ一樣 一些沒那麼誇張的地方弄得非常誇張

マリ:先生~!!!

看到後面マリ要老師直到最後都當她老師那裡微妙 話說回來 這回荻乃最後不錯 下回是原作者回

逆境無頼カイジ 06 - 因為船井的關係 所以一切又要回到開始了 カイジ真的是從頭到尾都被婊阿...
ご愁傷さま二ノ宮くん 06 - 無駄に面白かったw 今回很有趣 而且投入的作畫力無謂的還蠻強的說
除了最後一小段魄力零之外 其他都是速度點和魄力點A CLASS 應該要說 這樣的作品會看到像是
這樣的動作場面完全沒有想到 雖說第一話也有 但還以為不會再出現 所以現在再次出現這種程度

的打鬥畫面就會有很意外的感覺 而且除此之外的部份也很有趣就是了 保坂被幹掉那ピピッた 連血
都流出來了說 雖然說在那一刻就已經知道保坂絕對不會那麼簡單就被幹掉 聽說他比二ノ宮還強說

ピンクの悪魔

真由的天然意外的成為最強的武器 從火中走出來那幕 不管怎麼看都是なのは 不過今回將萌點全
搶去的果然還是麗華就是了 去救二ノ宮那裡而且還哭出來那段激萌 雖然說這全都是計畫出來就是

しのぶの登場

新角色しのぶ(CV: 千葉紗子)也在最後做為新メイド登場了 這話最讓人在意名詞是麗華那句ネギ男w

銀魂 80 - 今回の動くやべえw 銀さん和柳生家當主的竹林一戰動得好強 這回阿妙的萌度簡直爆表

笑顔の裏に抱えてるもの、それを知りながら、何で今の姉上の顔を見ようとしない!?
愛の形!?相手の気持ち一つ察しててねえで、気持ちの悪いこと、言ってんじゃねえ!

男も女も超えた世界!?
そんなもん知るかボケェ!

新八、テメェにはよく見えるだろ・・・
守り守られる。大事なもんがよ。

銀さん和新八的帥氣度也爆表 阿妙和九兵衛的過去揭明 有點小感動就是了 下回柳生編就會結束了

スカイガールズ 19 - 前半段是用人民的稅金換來的漁獲 但只要眾人吃得開心就好了 後半段的話
則是開始進入作品的核心 以アイーシャ和她父親的過去導入ワーム的生成 アイーシャ的父親在過去
研究出了奈米機械 但卻因為以女兒實驗 所以在曝光後自行消失 數十年後 ワーム就出現了 原因是

做為地球的一部份生成並展開治療 開始消滅所有對地球有害的人建設施 因為人類的捨身攻擊而
一度的停止活動 但在之後找到博士遺體身邊資料 博士卻一早就已知道ワーム出現的可能並找出
一些ワーム的特性 判斷ワーム是決定自己消失一事 當時找到博士時 沉睡的少女就是アイーシャ的

それから、ずっと実験続けている

從那之後就一直進行的實驗 以アイーシャ身體開發出了ソニックダイバー系統 在最後投下音羽伏筆

もやしもん 05 - 今回的主題完全圍繞在酒上 因為被菌愛著 全身都被菌給包圍的酒店老爺爺 所以
沢木像小動物一樣抓著長谷川研究服的樣子好可愛 雖然說這回長谷川也說了就現實來說 相當的

人が人を評価するのはその人の能力じゃん!

現實的一句話 人評價他人的部份就是那個人的能力 好現實...最後 新角色葵(CV: 能登麻美子)登場w

神霊狩/GHOST HOUND 04 - 雖然說三個男的那裡也有一點進展 但果然最重要的還是巫女服說w
しゅごキャラ! 06 - 這回一小部份的作畫微妙 但整體作畫水準還是不錯就是了 雖說是やや回 但

弱すぎだろうwwwww

但弱到讓人會笑出來的地步 而且重點與其在她身上 更應該說是在另一位身上就是 但也因她之故

蒼い変身いいねw

所以才能看到藍色的變身 這變身畫面真棒 雖說最終封印結果還是那個XD 這回石田人氣還是一樣高

しおんの王 04 - 紫音認真時候的表情好棒 整話都在做對亦的部份 最終紫音還是輸給了步就是了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05 - 不知道為什麼 SAX大人氣 做過去編的理由就是為了要在最後說出那句

実験、再開しよう。

不管怎想都很微妙 但不這樣也無法進行瑛理子線 此外 結美喜歡的故事全都跟自殺有關這點...XD

みなみけ 05 - 雖說是水着回 而且放送前作畫監督還未定 但卻沒有套上那個魔咒真是不可思議阿
這次的內容還是一樣的有趣 夏奈和千秋一起去買泳裝 並幫春香買了 因為夏奈微妙的理論 所以說
買了成熟的比基尼泳裝 接下來的千秋晴天娘是注目點之一 說幾句話就可以改變天的意思 真不愧

是有如神娘(?)的存在 之後海邊劇情 春香的解放是REC必需物 搖得跟什麼一樣 我的心也搖起來了
只不過夏奈不管去到哪裡都是笨蛋這點倒是沒有改變 最後三姐妹不同才快樂的結尾和オ很棒就是

次回、アレ キタ━━━━(゚∀゚)━━━━!!!

下回去絕對必看回 比這話還必需全裸待機也不一定(啥) 總之就是這樣了 下回的マコちゃん大期待w

獣神演武 05 - 根據上次投票結果 這部得票率最低的結果 最終決定將這部感想從AoW中除去了
電脳コイル 23 - 就是總集編 在最後有一點新的畫面 從預告來看的話 ダイチ大活躍 而イサコ那幕...?

PR
Comment
AoW里关于しおんの王
啊已经放到第四话了那么在这里说一点吧...
这部我看了第一话就没有很想看下去,羽仁名人在动画里好衰orz
对原创的撕衣服的伪杀必死感觉有点讨厌.
不知这部会被做到多少话,我的话现在在等原作呢...

原作漫画里的作画很神没错,现在应该出到44话吧.原作かとりまさる(林葉直子的笔名)在单行本每话(不是"本")之后都有对局Check,提一些小捏它等等.剧情发展到现在好像离终点不远了,但是月刊发好慢等不及了啊w
安藤慈朗画男人很好看,这部本来就是男人比女人多(后来步也...w).每个人的表情都刻画好细腻啊总之我觉得不看动画也一定要看原作就是了```不懂将棋也没所谓w
Kico 2007/11/05(Mon)17:23:25 編集
Re:AoW里关于しおんの王
沒記錯的話 這部作品的原作者好像是元女流棋士的樣子
所以可以畫出這樣的作品也不奇怪w

要補完的作品好多 話說這部我越看越看不懂日本將棋(爆)
2007/11/05 17:50
みなみけ 05
一开始有点不满,千秋被吊春香居然无动于衷,尽管后面证明千秋是神娘,但这可是虐待啊~~~~~!
海滩上的水着SHOW我倒没什么感觉了,大概审美疲劳了,毕竟看みなみけ是看误会和擦边球。
最后说到性格上,全部都和千秋一样很搞笑,但也很恐怖,真是随时发生家庭惨案的样子,不过都是ツンデレ,应该不会。
Julian 2007/11/06(Tue)10:54:15 編集
Anime of the Week Silver 32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06,>小強
i was like wait wait, so the boy's side was cleaner? XD blonde new chara 期待.$3000 of snacks...ymmm wwww

しおんの王 04,>要補完的作品好多

me2..lately eyes overloaded too much..OTL i haven't read original for this one before, but despite the fact original should be way more 神 than the current anime, i got to admitt at least it's not going 作画崩壊 like most of the studioDeen stuff i have seen...maybe that's already a possitive. and...步...有萌..僕も。。。駄目が?...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05,>不知道為什麼 SAX大人氣

馬☆鹿!摩央姉,は☆な☆せ!以上!(笑)

みなみけ 05,>晴天娘
原作名場面wwww コロ馬鹿X3www

電脳コイル 23,期待期待, decided to watch this when it started made me felt 勝ち組 XD




goldhawkickz13 2007/11/06(Tue)17:31:18 編集
Re:Anime of the Week Silver 32
>しおんの王

原作的作畫的確是蠻神的 雖然我只是撇過去一次而已XD
事實上現在スタジオディーン的作畫要穩很多了
只不過感覺好像建立在多位作畫監督的力量就是 比如說ひぐらし解 囧
2007/11/07 00:41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sketchbook下回有外國人角色呢...
預告聽到...竟然ゴドゥーザ様呢~
好想聽她說多點英文w

之前SOS團到美國的AX...
可以當綾和みのりん的翻譯了w
威威人 2007/11/07(Wed)00:39:45 編集
Re: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因為後藤邑子她有英檢資格阿 實際上大概講得比動畫中故意的要好XD
2007/11/07 00:55
ナイトウィザード The ANIMATION 06 ,
ドリ~ム~ and 下がるお茶 最高~~偶然BL王www

BLUE DROP ~天使達の戯曲~ 06 ,老師自殺rushing out with that tiny gun www normally wouldnt they keep quiet and try run away again? XD

逆境無頼カイジ 06, all of the sudden, the blacksuits are letting them talk and conference out in public wwww

goldhawkickz13 2007/11/07(Wed)13:10:05 編集
Re:
是阿 那個老師拿那把小槍衝出去跟自殺沒兩樣 所以才イミフ阿XD
2007/11/07 13:13
ご愁傷さま二ノ宮くん 06
one of the more anticplated title for me each week~~真..i mean 麗華好萌~葱のはなし期待~~
fight scene was amazing as well, how does a 萌 series fight better than a fight series?wwww(winks at some certain shiniga...)

pinkの悪魔 so illegally strong weaponary already wwww
some certain 好心大叔涙目www

seems like everyone's on 麗華's side while not liking 真由 too much..to be honest i originally thought she might be ok since it's 門脇舞..い but so far her exisitence is kinda of 微妙..more like the punchline of every joke instead of heroine..

最後

千葉紗子大心~~(銀髪+強気X紗子)=大好

PS:manga completely different storyline. don't know about novel tho.
goldhawkickz13 2007/11/08(Thu)13:28:35 編集
Re:ご愁傷さま二ノ宮くん 06
>fight scene was amazing as well, how does a 萌 series fight better than a fight series?wwww(winks at some certain shiniga...)

這話的作畫監督和輔佐人數也很神奇就是了XD

>seems like everyone's on 麗華's side while not liking 真由 too much..

I like her body though...(問題發言)
2007/11/08 14:03
銀魂 80
anime with ANIMATION!! XD even down to the parts where 銀さん&新8 getting hit repeatetivly. they actually gave them a couple frames per for the hit instead of slacking just get that one shot of a face distortion like all other animes.
during the part when 銀さん's blood splashed on 新8's faces i was like wow.alot of effort being put in the detail.
along with the fight in the bamboo forest like you said.
and like always having alot of blood boiling scripts said every episode XD while saying them in funny situations.
Gintama GJ!
柳生家當主's name's too funny...XD

スカイガールズ 19, 5 persons united..time for some sentai action?XD that kinda fishing is illegal!! about time there are some devoplments about the sonic divers...

もやしもん 06 -能登能登www
菌爺爺wwww


goldhawkickz13 2007/11/10(Sat)05:26:57 編集
Re:銀魂 80
>銀魂
你說這些都是演出和聲優演技的力量 真是可怕阿(?)
2007/11/10 08:08
Re:銀魂 80
>你說這些都是演出和聲優演技的力量 真是可怕阿(?)

yup, totally agree. the effort and skill of the seiyuu cast totally affect the quality and flow of the story.never thought about how important the acting skill of seiyuus was when i was young and not able to understand the language without the subtitles. but now being able to go with out subtitles unless some harder terms or phrase were being said. a total different experience watching animes. and gintama difinately had a good cast. plus the scripts were being nice from the beginning to go with already.
while some other Jump series...well actually only that 15..(looks away..)(should go all kitchen out here.so i'll just ends it here)
銀魂最高!!
goldhawkickz13 2007/11/10(Sat)15:35:52 編集
Re:Re:銀魂 80
有關以前聽不懂所以感覺不出聲優演技這點我同意
就跟聽日文歌一樣是聽感覺的 以前都只不過是看字幕用感覺的
可是在理解之後 原本微微感覺到的感情會一口氣增幅 就跟視野增廣一樣

雖然說如果聲優演技下手的話 也會聽得很痛苦就是了XD
2007/11/10 15:47
Re:Re:銀魂 80
>可是在理解之後 原本微微感覺到的感情會一口氣增幅 就跟視野增廣一樣
exactly what i thought..like.hm..rewatching something i watched when i was younger with dubs(cantonese) or subtitles. now without those with just bare ear on the original tracks just brought a whole new dimension to the mood. since translations' not always 100% fitting all the time..just like you said 視野增廣一樣 3:4 vs 16:9 XD
get to see/feel more aspect of the whole "envirament".

>雖然說如果聲優演技下手的話 也會聽得很痛苦就是了XD

lucky lately there aren't so much of those cases...actually 演技下手聲優's line..automaticly 無視,complete to 100% in brain(笑)
but honestly there hasn't been too much situation which the seiyuu's so bad to that level.

PS: being able to listen to CD dramas to supplyment things not seen in the TV series 最高!!~~

goldhawkickz13 2007/11/10(Sat)18:11:56 編集
Re:Re:Re:銀魂 80
>視野增廣

一部份想要補充的是 會日文本身就已經是這樣
比如說可以看輕小說之類的 現在已經到了 只要不是太難的東西
直接啃輕小說或是エロゲー都沒問題的程度 唯一有問題的只有寫...OTL

>下手聲優

我剛開始寫ブログ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OTL
2007/11/10 22:30
Re:Re:Re:銀魂 80
>輕小說
trying, but still probably only around like 30%,
エロゲー大低大丈夫..玩つよきす時最初realize i understand almost everything..and end up being 感動 by alot of the stuff in the stories..(ry
which made me realize stuff which were being viewed as dirty "porn" before actually has so much contents in them over alot of the "mainstream" animes..opened my view greatly.(and then on to a road which no return lol)
being able to supplment with CD drama had been so nice. but most people i am around with don't even care about those let alone going back to supplement themselve with cd drama, back infos etc. it's lucky enough if they read the manga already.or actually make contact with certain titles maybe a year or so later..

>我剛開始寫ブログ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
any examples? XD
some how i don't have high regard on Mr. "strawberry 15"..
goldhawkickz13 2007/11/10(Sat)23:43:51 編集
Re:Re:Re:Re:銀魂 80
>輕小說

只要不是太難的話 我現在大概是七到八成的理解程度就是了
應該要說 看懂沒問題 重點是有些字我不會念 少量的詞還是要查字典(爆)

>つよきす

說到這個 這東東我還沒玩完 みにきす還沒碰...OTL

>ドラマCD

這個我比較少接觸 通常都是真的很想聽才會去聽這樣就是了XD

>any examples? XD

Lemon Angel Project和ひだまりっ!而且都是女主角役...OTL
2007/11/11 01:00
關於もやしもん 06
我記得這集應該是第5集,而非第6集...
小原Alice 2007/11/11(Sun)07:41:04 編集
Re:Re:Re:Re:銀魂 80
>少量的詞還是要查字典
that's way better than more already XD

>つよきす
first time i actually put full effort into finishing every route. 椰子&乙女姉..even kani..i was more focus on the story than the "other" thing thru out..but then again it' not like i completed alot of other games before that.but definately when i see 青山,北都,海原' stuff i'll have more interest at(wei wei come back!!) and besides there isn't going to be too much chances for sequeal anymore isnt it..candysoft..OTL..

Lemon Angel Project, agree heroine was...even every one else has 微妙的違和感..but finale's song had a little 感動就是..somehow during that time the OP always flashes in my head too XD

don't know this one ひだまりっ!

drama CD usually give me the feel that the acting's way better XD
like in code geass, those CD actually gave so much backgrounds for every character' motive and changes etc.and some of the extends the universe of titles that i wish they aren't finshed yet. XD and it's easier on eyes than reading
goldhawkickz13 2007/11/11(Sun)15:14:59 編集
Re:Re:Re:Re:Re:銀魂 80
>first time i actually put full effort into finishing every route.

我個人是有 只要玩就會將所有路線完成的怪癖
所以就變成 在玩之前都會做功課讓自己不會玩了才知道是地雷這樣XD

>wei wei come back!

不用在意 北都嬢和青山嬢我也很熟的XD

>CANDY SOFT

事實上是有つよきす2要出的消息 只不過不是原班人馬下去做就是了
話說回來 つよきす我有讀過鉄乙女的小說就是w

>Lemon Angel Project

我對那部印象最深的是冰室的曲子 有一段時間一直在loop的說XD

>ドラマCD

最後一句我同意w
2007/11/11 15:40
银魂
两位真厉害,从银魂能说到其他方面上,不过我在吧中也是经常如此,这样聊可以无边无际,呵呵:)

上话砂纸和照片对决完就到这话钱对秘籍,钱的话一千円相当与9美金,人民币就70元,我可是绝对不会用这70元的,不知道在美国那边如何看待9美金呢?而秘籍,话说可贵可便宜,如果是先代祖宗所写那就可以说是无价之宝,如果是自己写的,就自己再写一遍就可以了。如果是我,要么如戏中所说的,人有两只手,况且可以洗嘛;要么用下着,用完扔了也就是了,除非你没穿;甚至可以不擦,大猩猩在柳生篇开始还不是站着的时候连ウンコ也拉出来了吗,还怕没纸?

新八的近视好像不深,至少能分辨敌我,不忍某忍者;九兵卫是女的,应该没人不知道了,这个反而不是缺点,不过对于敢打女人的新八来说,这不是什么问题了;お妙的情节好像One Piece......
Julian 2007/11/12(Mon)15:41:45 編集
Re:銀魂
>兩位真厲害,從銀魂能說到其他方面上

只是剛好有東西可以說而已 很久沒有像這樣能一直聊下去了...(遠目)

>上話砂紙和照片對決完就到這話錢對秘籍,錢的話一千円相當與9美金

基本上當成一美金等於百円也沒問題 不過錢這種東西還是要看人的
比如說我剛來美國 就算現在有時候也會在買東西時換算幣值
這是精精細算的人一個很可悲的習性 對於其他國家的人 幣值的意義也不一樣就是
2007/11/13 00:59
Re:Re:Re:Re:Re:銀魂 80
>玩就會將所有路線完成
i been trying to do that with exception of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all of the suddenly the progam started to not run once i get to the dialoges...forced to delete it..OTL..only fully finished the sister route...T__T(reinstall still not working..)
and i think we talked about this one before, the mai hime game,been slacking off it so far 6 months finally finish natski' route which gives me midori,nao,natski completed..and deciding if i really want to try the game original' heroine's route..

>不用在意 北都嬢和青山嬢我也很熟的XD
GJ~~~海原as椰子, ”僕の嫁”(笑)

>事實上是有つよきす2要出的消息
it'll be fine by me if artstyle and seiyuu not change.maybe more crossover with 姉、ちゃんとしようよっ!as long as the main 4 stays i am fine..祈and素奈緒 deletable(正論w).
kind of want to try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as well..

>鉄乙女的小說
how is it like?i mean as what situation is the novel in?as short story within the cannonl timeline or like a aftertalk?


>有一段時間一直在loop的說
me too, could say the only good thing from the series was the songs.

>ドラマCD
就是ま~~ could do it while on driving or doing something else

goldhawkickz13 2007/11/12(Mon)17:24:51 編集
Re:Re:Re:Re:Re:Re:銀魂 80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失礼けど・・・這東東的劇情還蠻無聊的 不過フィーナ的TE注目w
PS2還新增萌萌司祭角色就是了www

>つよきす2

大概會將重點放在某人的女兒上
好像還有幾個新角色 不過前作角色也都會出現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想要在動畫出來前先享受北都真拳的真意嗎w

>鉄乙女的小說

一開始的劇情應該是共通路線 接下來就是情投意合的劇情
原作我不知道 但小說裡頭的話 某人倒是一天到晚索求乙女姉的肉體
但這不是铁乙女真正想要的東西 最後在車站弄得像是差點就要死了一樣

但某人總算是發現真正重要的是什麼 最後應該是以铁乙女的風紀姿結束就是
2007/11/13 01:07
Re:Re:Re:Re:Re:Re:銀魂 80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ry劇情還蠻無聊的
true...but at least it looked better than the caribage...www

>>つよきす2
that wasn't a joke from april fool??www yeh~~

>先享受北都真拳
and and 静姉どsome certain Gotouza sama..

>鉄乙女的小說
about the same, in the game 乙女姉 got sick and tired of leo asking for it everyday and endup wanting to go back home for the summer.
and leo realized "that" isn't everything and beg her to go back.
and then...(ry.
乙女姉wwww...i want that kinda of itoko(SP?)....

get to talk this much here 気持いい!
other places(in realiaty with my basketball buddies) either they are just in the bleach/natuto circle or in another internet place which they are at least 5 light years slower in everything and actually thinks dubs are nicer than seiyuus..OTL..and kitchen with DQN comments every10mins he sees something (ry..





goldhawkickz13 2007/11/13(Tue)07:22:53 編集
Re:Re:Re:Re:Re:Re:Re:銀魂 80
>つよきす

我個人是聽說最棒的路線好像是會長線加上きょぴー線就是了
某笨蛋カニ的路線好像也不錯w

>現實中談動漫的朋友

除了汞燈和某黑外 我這裡也差不多 不是每次都只講火影 死神或海賊王
不然就是爛死了爛死了的叫 聽了一次後 我連提起動漫相關的事都不想
怕我會自己將朋友給甩掉...OTL
2007/11/13 09:51
Re:Re(ry:銀魂 80
that's why the anime verison of つよきすOTL...while that basically influenced me to not like 素奈緒 much. even when i played minikiss..

>這位應該是デレ後最萌的就是了XD
yup~~like a little neko~~

>これは酷い・
worse part was he was the one asked for FMP, and borrowed it for half a year without watching/returning it to me and had the nerves to say those out loud..OTL..


goldhawkickz13 2007/11/13(Tue)19:46:11 編集
Re:Re:Re(ry:銀魂 80
>素奈緒

說起來 雖然動畫的配音是奈々ちゃん 但原作的配音卻是豬口有佳的說w

>酷い奴

我這裡的朋友也是沒一個有時間概念的 相會或是借東西都是這樣
尤其是某汞燈 這點最嚴重 囧
2007/11/13 23:49
名字:
URL:
E-mail:
文字色:
標題:
留言:
密碼:
Trackback
本文章引用通知連結:
Twitter
最新留言
[07/15 妖精さん]
[07/14 Yuki]
[05/06 ABC]
[05/06 ABC]
[05/05 ABC]
アニメ -春-
アニメ -夏-
アニメ -秋-
フィギュア
音楽
エロゲ
人次計數
搜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