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自我介紹

文章分類
ラノベ
マンガ
ゲーム
視聽中アニメ
★日曜日
マギ
閃乱カグラ
ラブライブ!
★月曜日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AMNESIA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火曜日
新世界より
★水曜日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GJ部
生徒会の一存 Lv.2
★木曜日
ROBOTICS;NOTES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PSYCHO-PASS
琴浦さん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金曜日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ちはやふる2
★土曜日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D.C.III ~ダ・カーポIII~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目前使用中桌布
搜尋文章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今日はダークホースの日か!ぴっくりした!


OP: 「君へとつなぐココロ」 by 中町かな・天野咲紀・久地院美華

snapshot20090705112935 by you.


ED: 「Yahho!!」 by 堀江由衣

原作未讀 不過動畫第一話看完的感想是意外有趣就是了 說不定會是今期的黑馬說 今天所放送的
新番以某方面來說還蠻有意外性的就是 這次的這部作品是由feel.制作 如果將OVA「Kiss×sis」
給排除掉的話 以個人來說 feel.所制作的動畫我認為是良作的要追溯到三年前的「おとぼく」雖然

feel.的作畫大部份一直都相當不錯 不過每次都是在重要的地方陷落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說 如果說
要說feel.所制作良作的話 要回想到三年前的原因 不管怎麼樣 之所以會說這些 主要原因則是因為
個人認為 這部作品有成為良作的可能性就是了 因為原作未讀 所以有關內容我也沒有辦法說太多

第一話的劇情 簡單說的話 就是十三歲的少女かな失去相依為命的祖母 然後因為家裡的東西都被
變賣的關係 所以嚇得離開家裡 然後在一處新聞屋被收留這樣 到這裡是沒有問題 不過仔細的想想
能吐嘈的地方還蠻多的 比如說 如果親戚找上來的話 劇情就進行不下去等 不過很神奇的 聽說原作

裡頭 過了兩年後 還是沒有人來找かな 微妙有種隨時都會黑掉的感覺 不過以目前來說 看來還是走
歡樂路線的樣子 除了剛剛說的這點 原作好像也還有很多應該要說的重點都沒說到的樣子 動畫裡
會不會補完我不知道 不過因為原作未讀的關係 所以這點好像也跟我沒什麼關係就是 只要普通的

有趣 並且結得可以的話 個人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OP/ED曲都不錯 但真要說的話 我比較喜歡ED由
ほっちゃん所唱的那首 搭配OP/ED的畫面也不壞 尤其OP是由細田直人擔當絵コンテ・演出 個人是
還蠻喜歡的就是 本編的第一話則是由高柳監督親自擔當絵コンテ・演出 這裡也是平均以上的水準

かな從家中逃出時的描寫 或者是代理被ほっちゃん所配變態給那樣又這樣的畫面吹了XD 除此之外

百合のためにも視聴決定だな!← おいw

角色當中ゆめ和ゆうき的百合也是個人視聽決定的一個原因 嗯 真的只不過是其中一個原因 這一話
一起睡 而且今後大概也會一直一起睡的兩人到底都在房裡做什麼・・・うふふ・・・說到聲優 除了那
剛才說到的ほっちゃん所配變態意外的合外 個人特別想提的是女主角かな的聲優 上週CM聽到的

だいじょうぶいっ!だいじょうぶいっ!← これはツボだったw

那「だいじょうぶいっ!」在今回再聽到後就這樣迷上了 前期在「けいおん!」人氣一口氣直上升
的豊崎愛生這次也是走差不多的路線 まあ 這聲線普通的有萌 個人也蠻喜歡的就是 總之大概就是
這樣的感覺 整體看下來 一整個就是有可能成為良作的氣息 照第一話這樣下去 充份可以成為良作

就是 只不過卻還不到想要單獨成篇地步 而且這個要單獨成篇也有點困難 所以下週起 AoW收錄決定!

PR
Comment
無題
豊崎愛生所配的女主角是叫かな?
ゆり 2009/07/06(Mon)19:29:12 編集
Re:無題
中町かな・・・這看了不就知道了・・・?
2009/07/06 22:53
無題
>個人特別想提的是女主角ゆめ的聲優

女主角是かな喔!
上面的ゆり大是不是想說這個?

另外"相依唯命"→"相依為命"

翠大辛苦了:)
yoko 2009/07/07(Tue)03:22:47 編集
Re:無題
>女主角是かな喔!
>上面的ゆり大是不是想說這個?

あ・・・これは大変失礼いたしました・・・
2009/07/07 03:28
嗯,更新版本後玩了15小時的save讀取不了 ,乾脆用了全破檔(ry
看到後面かな拿出打算當[被褥]用的報紙上的標題時吹了 ,真的是做新聞的XD

原作未讀

>>ほっちゃん所配變態意外的合外

這不是由衣阿阿...(滾地中)
(小聲:好像也不壞,由衣會不會也喊出D.V.D.V.D呢)

相信每週開始也可以和[西田]一樣持續充滿滿[ほっちゃん力量]了
沖牙Z URL 2009/07/07(Tue)04:09:05 編集
Re:嗯,更新版本後玩了15小時的save讀取不了 ,乾脆用了全破檔(ry
>這不是由衣阿阿...(滾地中)
>(小聲:好像也不壞,由衣會不會也喊出D.V.D.V.D呢)

很殘念 這部作品個人未讀 無法為你檢證XD
2009/07/07 09:06
無題
倒想知道翠大是懷著什麼心情看這套片...
治癒、百合、歡樂還是其他...(奸笑中..)

>>(小聲:好像也不壞,由衣會不會也喊出D.V.D.V.D呢)
你這個由衣控....:)

中間那一個靜止畫好像少女愛上什麼的用過,當時都笑很大...,但是這2個人一上來就百合好像...=i=|||
シャッテン 2009/07/07(Tue)08:00:54 編集
無題
是說這期新番堀江的角色真不是普通的多
元樹 URL 2009/07/07(Tue)19:39:32 編集
名字:
URL:
E-mail:
文字色:
標題:
留言:
密碼:
Trackback
本文章引用通知連結:
Twitter
最新留言
[07/15 妖精さん]
[07/14 Yuki]
[05/06 ABC]
[05/06 ABC]
[05/05 ABC]
アニメ -春-
アニメ -夏-
アニメ -秋-
フィギュア
音楽
エロゲ
人次計數
搜尋文章